26 November 2010

低落

今天传说中的 “白炸弹”(成绩单啦啦啦)终于安全抵达我家的信箱了
一切就如我预料的,
跌跌跌,退退退...
唯一值得开心的就是我觉得自己应该连10甲都没有资格,结果还是捉着10甲的尾巴了~

没错,从第4名退步到第10名,4粒A成了3粒,对我来说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悲剧
还是按照惯例地被念了
我没有怨言了
这一切我何尝没有预料过
因为我本来就考不好
别人还考太好 XD

我希望你们不要太在意我的成绩
为什么某某人的成绩册一年来都没有浮现过,还是没关系的?
说到底我也尽力了,这次我确实花了3个星期来读书
也许对头脑迟钝的我是不够用的吧?
这些日子以来家里不曾平静过
都让我分心了

事实还是事实
改变不了什么
只好付出更多的努力
只要有不放弃的一刻就会成功的 =)
对!!!
我很相信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怎么让别人相信自己呢?

P/S:为什么我酱乐观了?应该是被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传染了 =.=

15 November 2010

因为我很在意

我终于考完试了。
这次的考试让我对统一考卷的恨意加深了。
一整个州属用同一张考卷,各种提示疯狂流传,这样很不公平。
无论如何,这次我总算有读书,但读得很慢,去年学到的东西只靠模糊的印象去应考。
无论如何,这次我靠得不如上次,作答的时间对我来说往往不足够,有些考题我选择自动放弃作答了。
无论如何,考试算什么?只是一个让大家为名次争得你死我活的游戏。

今天是还课本的日子,大家都为了还课本勉强来学校
为什么今年和往年简直是一模一样的?
我们还是为了指责谁谁谁偷别人的课本而吵架,他们还是开茶会开得太over而引发种族纷争。
大家的思想都没有成长过。

就如老师说的,我衷心祝福那些偷我课本的贼得到报应。
今年得归还 17 本课本,扣除早前不见了的,本来我已经凑齐了 14 本课本。
今天我来到学校就看到剩下 10 本,已经很过分了。
周会后,短短 1 个小时又不见了 2 本,剩下 8 本,幸好有人给我多余的课本才凑成 10 本。
拜托你们啦,人家的大名已写在课本上,你们还是敢敢偷,要我不崇拜你们都难。
但是至少我经一事长一智了,以后我再也不会把课本留在班上了。

要我买回 7 本课本给明年的学弟学妹用我真的不甘心,那里至少也要50块钱吧...
所以我不想还了,干脆买明年的课本给自己用,那我会更懂得爱护。
虽然没有找回所有的课本,但很感谢每一个到处帮我找课本的人。

这个班很恐怖,变态佬很多,‘摔跤手’很多,小偷很多,品行有问题的人很多...很多人都不愿意留在这一班了,我也是。
外人很难明白为什么这里的桌椅会如此的肮脏,垃圾桶里的垃圾会排山倒海涌到地上,地上会有破掉的鸡蛋,扫帚会一支接一支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