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1

久违了




Time flies.
三月份渐渐接近尾声,我似乎已渐渐迈入所谓的“巅峰期”。
又是一段为政府考试忙,为成绩拼的日子。
有时候邪念在脑海闪过,我可以不要做好学生吗?不做功课、不读书、不理会学业,至少我会快乐。

幸好,凭着自己过人的勇气,和潜在的好胜心,我才不至于如此堕落。

接下来会越来越忙碌,除了要准备考试外,还有好几个比赛占领了难得的周末。
我好佩服身边那些可以每天面对好几个补习班的人,请容许我向你们献上鞠躬致敬!

不知道我是否会暂停经营部落格,天气阴晴不定、生活变幻莫测,以后的事还是留给以后去打算吧 =D
无论如何,我真不希望经营许久的部落格就这样放弃,不然我要找个地方碎碎念也难了。

前天,我终于把假期里的5篇作文写完,由于太懒惰再加上不原意动脑筋,所以就抄网上和参考书上的范文。结果我竟然发现别人的作文跟我的一模一样!!!惨了,这次很可能会被老师骂了~~~再说,班上有很多人都互相抄袭,所以有可能一篇作文会有好几个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