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1

杂文

上个星期四,我拖着心不甘情不愿的身躯去学校。没什么目的,只是为了领那100令吉。
妈妈可是从很多天前就不断逼我去学校,好像深怕那100令吉会飞掉似的。
我一拖再拖,拖到了星期四,正好是领钱的那一天,可是那一天两点半才放学,七个小时咧!
我只好一直安慰自己,反正这是我待在这间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那七个小时,我不时看着手表不时心里默念 “反正是最后一天了”。
没有带什么书,所以一直逼自己睡觉,但就是睡不着。不知绕了多少次校园,走到我脚都酸了。
终于,我在半睡半醒的状态盼到了中午十二点,领钱的时间到了。很多家长陆陆续续的到来,领了钱的学生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但是我并没有叫家长来,因为我觉得不需要啊!
谁知,如果没有家长陪同就必须等到两点才能领,让原本想早些回家的我失望透顶 =.=
在那一个多小时里面,我又一直在绕校园。终于,我等到了两点,然后我领了钱之后就跟此校永远脱离关系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如此吧 XD)
终于,我顺利地度过了在此校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竟然过得如此不甘与不耐烦,这是我始料未及的。下一个读书天不知会在新的环境,还是继续留在这里?

————————————————————————————————————
我家猫咪不知得了什么怪病,从11月10日就开始出现一连串离奇的病状。从呕吐开始,到四肢无力,右后脚一拐一拐的,过后身体的后面开始流脓。现在伤口恶化了,从一个小伤口变成三个血肉模糊的大伤口(其中一个伤口还有凹洞),伤口从有毛到无毛。我从观察伤口,到连看也不敢看.......亏我小时候还有当兽医的志愿,如果我当兽医遇到这种case就惨了 =.=
我一度以为它快死了,而且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为什么会以为它快死了? 因为我听说猫濒临死亡的时候都会到外面隐蔽的地方躲,而我的猫正是有这样的现象......orz
谁知现在它不但没死,还恢复了往常的活泼可爱,只是伤口依旧没有康复的现象。为什么不打算送去给兽医看看? 我一直很想,从刚开始我就想了,可是只有我一个人想有什么办法? 大家都认为它会自动康复的,所以我也只好抱着希望,希望它自己痊愈......

————————————————————————————————————
我早就料到了,哥哥考试的时候一定不会放过我这个终日无所事事的人。果然,我的预测是100% 准确的。从语文科开始我就在帮他做事了,考历史又要我帮他读课本找重点。我以为接下来就不关我事了,没想到连考物理都有我的份,接下来生物化学应该也难逃命运了  T.T 
没关系啦,我相信做好人一定有好处的......中四的课程都还没碰我就已经读了中五的东西,这算是好处吧~~~

10 November 2011

该不该转校?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在考虑着转校的事情了,但目前为止我仍然没有一个准确的决定。日想夜想,想到头都快爆掉了。转校? 我当然想啊,我觉得目前的学校不宜久留了,它让我失去了上学的兴趣。

认真想一下,转校实在不容易啊 ,最重要的是 “未必可以转到”。为了方便,我只能选择靠近家里的学校,这样就能走路上学和回家,但那些都是名校! PMR 成绩还没出炉,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可以就读那些学校。我不太了解我即将转去的学校的学生是有多厉害的,如果真是很厉害我就可以撞墙了...... 我很好胜的,绝对会为成绩拼个你死我活啊,所以压力不就很大? 可以选择的话,我会就读普通的学校吧,没什么压力,自己也不会太辛苦,可是我没有选择!

而且,我真的很怕自己无法适应新环境。平时开学已经够难适应了,这下还要面对一群完全不认识的人、一间完全不懂方向的学校,我该怎么适应呢? 我真的可以想象那种情况的,因为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一个人到小学,然后再一个人闯入目前的中学,再一个人在年中的时候自己加入补习班...... 全部都是一个人慢慢从不认识到认识,每次都是不知所措但却无可奈何。我人缘又不好,又不是一个主动的人,难道真的要我厚着脸皮加入别人吗? 这完全不是我的作风!

另外一旦转校了,文件方面又是一个大难题。转校也难,不转校也难,很犹豫但始终要做出决定,我真的不知道啊啊啊。 T.T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几天因为想得太多,连睡觉都会一直梦见我转校的事情 =.= 这么重大的事情,难道要用掷钱币之类的方法来决定吗?

01 November 2011

搭上苹果列车

现今拥有苹果品牌的产品好像成了潮流的一大象征,虽然我并没有非常渴望拥有,但是看着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拥有 iPhone, iPad 时,心总觉得痒痒的,也很好奇这些科技产品究竟有什么魔力,足以让人们成为 “科技的奴隶” 也在所不惜。

我终于拥有了 iPad 2!
里面空荡荡的,没有什么东西玩,于是这几天便拼命往 apps store 里钻,只为找到免费又好用的 apps。
吊人胃口的是,免费又好用的货色可谓少之又少,就算有都是试用版的...... 需付费的虽然只是区区99仙美金起跳,但是我家又没人有信用卡之类的东西,所以就只能下载免费的 T.T

第二代的 iPad 虽然有所改进,但是不难发现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
尤其是它的相机拍照质素真的让我有点小失望,不过整体称得上满意了。

有了它,以后在车上或等待时就多了一份消遣,不但可以玩很多游戏,还可以下载电子书来看,不过我不喜欢上网或是以电子书的方式阅读,总觉得少了纸张就没有乐趣了。

无论如何我觉得妈妈不会让我带着它到处跑的咯,万一弄不见就真的欲哭无泪了。
还有我希望我的自制力很好,在日后不会沉迷上它,科技产品毕竟只是一项消遣,开学后就要少碰了(虽然还有很久),希望我真的做到啦 =)

正面~

背面~


穿上“衣服”的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