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0

我有几个心愿

这几天不知不觉变懒了,这叫打回原形,本来的我就是酱。岂不?

我不要
1.堆积如山的功课
  我不喜欢做nota,讨厌写karangan,就一直拖一直拖,搞到样样交不出货来。
  只想说,我目前还在作着上个月的功课 T T
     
2.考试
  我的心被非死不可和 blogger 偷走了,我要怎么去面对下下的星期的考试?
  次次说好不要再输下去,看来这次又要破功了 = =

3.在太阳底下受罪
  受不了最近的炎热天气。我要air-cond,凉风,冷空气。就酱。

4.直线上升的体重
  如果增肥需要三天,减肥就须三个月。这是一句自我警告的话。


我要
1.钱
  谁嫌钱太多就送给我,我上门去你家拿也可以 XD

2.自由
  究竟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有自由?我要出去玩,是妄想。I just wanna hang out with my friends. 

3.疯狂购物
  关于物质上的需求,其实现在已经够满足,可以疯狂购物就更好。

4.新相机
  我想把最美好的一刻纪录下来。

5.etc.etc
还有那些暂时想不到的,被遗忘的,很琐碎的等等...

6.快乐
  有了以上的这些,应该会快乐 XD


我期待
1.下星期的 PC Fair
  我要找大减价的好料,我要凑热闹。

2.Cross-country
  介此燃烧肥油。(好烂的理由 = =)  

3.假期
  功课把我逼疯了,我要逃避现实/我要在家摇脚 relax.

———————————————————————————————————————
应该就只有这样,打完后又要继续做上个月的功课了 T T

5 comments:

kimi said...

我的功课累积了好多好多~
上上个月的功课都还没搞定 =="
我一天没上facebook...真的不能活...哈哈~
目前在减肥中...希望会成功^^

said...

回复 kimi:
原来你比我还要恐怖...XD 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我也是一天没上fb就浑身不自在了..
减肥加油噢~积极就一定会成功 =)

Nate River said...

你的愿望,要和不要完全是一个正常学生的所需和厌恨。

我最讨厌抄nota了,不是为了课业好,而是为了给老师看,然后丢在一旁,让时间为他留下皱痕,随后丢给环保中心拿去recycle。

Wansi said...

举脚赞成~~
尤其是笔记~
正如nate river所说的。。。

你要的我都想要甚至比你更多
哈哈。。。
不过我宁愿要那些“我不要”的

said...

回复 Nate River:
那我应该为自己身为一个正常学生而高兴 XD
呵呵
说得很对,想当年我那些做到七彩缤纷的 nota 有些被recycle了,有些藏在床底积灰尘。
我这个人又有遗传性完美主意,不做到好都不罢休 = =

回复小小:
呵呵..虽然很讨厌做笔记还是要强迫自己去做啊 T T
我也是贪心的,有时间的话我可以挖一堆wishlist出来...需求太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