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0

祝我生日三八又快乐 :)

2010年-3月-8日-下午4点零5分

偷偷跟你讲。。。。。。今天是我的大日子,还有全世界妇女的大日子
大家都跑来祝我生日快乐了,超感动的。我觉得这是我有生以来得到最多人的祝福。

其实,这些我早都预料了 XD

不知不觉中又老了一岁,难免感到有些遗憾和不舍;但是有时也会很希望可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不被控制,渐渐得到自由。
其实我最期待的年龄是十八岁,我希望到八十岁都是十八姑娘一朵花~

其实我不像你们那样,逢生日便会办party,或是去shopping大买特买,等等等等的...这些我应该都没有做过吧?
所以,一年一度的生日,我都不会重视的。
顶多就只会买个蛋糕吹个蜡烛,要传统的就吃寿面啊!XP

我最想要的东西只不过是健康&快乐。除了这些,我想不到其他更珍贵的了。。。

最后,祝我有一个愉快的14岁吧!请大家继续祝福我吧~(好不要脸XD)
也祝大家妇女节快乐哦~

5 comments:

加加❥ said...

我迟了~不好意思~~
生日快乐 =D
又长大一岁了~要加油哦^^
我喜欢生日呆在家的叻~~呵呵~

Peishingps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p/s:有空来我家逛哦~

said...

回复加加❥:
谢谢你的祝福
迟了没关系...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我会的~你也是要加油哦 ^^
我年年生日都待在家,这样蛮好的...都是家里最温暖啊~

回复≡杏≡:
欢迎光临哦 =)
谢谢祝福...都是身体健康最重要了

好的,以后会常去你家逛逛

Nate River said...

生日要快乐。

虽然迟到,依然诚恳。

smile & love your self more everyday
=)

said...

回复Nate River:
谢谢你~
不只是生日要快乐,而是天天都要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