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1

难得假期...难得更新

刚过去的期中考试,我简直在把自己的成绩当赌注
虽然大家都说考试很难熬,但总觉得我根本没有在熬,
大概没有几个人,会在希望自己考得好的同时,在考试的前两天才来慢慢温习,而且还可以一边看无关要紧的课外读物吧!
结果,有些科目连碰都没碰过就直接下考场了
我不敢想象这次我的成绩会有多烂,尤其是华文国文英文那些,同样的困扰还是一直存在!
即时考试前已知道作文题目,但我还是不够时间写 T.T
最丢脸的莫过于国文了,整个novel那部分都没写,我觉得全班只有我一个!
10分直接丢掉了,还有其他部分肯定也会被批得一文不值
至于原因,除了是我花太多时间在其他部分外,还有是心理因素咯
老师都已经讲明她会批改得很严,所以我觉得写得多完整也不会拿高分,所以我放弃...
老师不气得火冒三丈才怪!幸好有两个星期的假期让我避难 XP

假期了,我不晓得应该做些什么,我是指有意义的事情。
除了啃小说啃杂志,其实床底下还躲着一叠假期功课。
还有五篇作文要写,本来我应该觉得很沮丧,但是老师的一句话给了我希望!
那是什么样的一句话?
那就是:作文可以参考范文,可以抄朋友的,只要交上五篇好作文就可以了!

假期里我好想找时间去跑步,或是去接触大自然之类的户外活动,但是我觉得没有人愿意陪我去咯。
惨了,难道我要一直宅下去吗?

10 comments:

тяιcιa said...

我們都很宅xD 腐女la !!
不過我昨天去打羽球喔xDD

桴愚明 said...

我只能给你加油打气,我现在自己也处于“泥菩萨过江”的状况了^^ll

可以开始为自己想一些目标了。不一定是在课业上的,因为这些目标将可能使你的推动力!

加加❥ said...

我也很宅啊~~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如果你约你的朋友~
我相信他们也是很愿意陪你去跑步的~~~
我的考卷也是开学后才派~~~:)

said...

回复тяιcιa:
虽然你有去打羽毛球,但那是难得的一次罢了吧? XD
我宅就算了,而且肥油还不断堆积呢...


回复平凡人:
谢谢前辈的指教和鼓励! :)
我通常只会在课业上设定目标,看来是时候想想其它方面的了~


回复加加❥:
现今真的有很多人都是宅男宅女...尤其是我们这些常常上网的~~呵呵
约是可以,但是通常时间很难配合啦...

тяιcιa said...

ni pigu~ XD
我也是很肥:((

said...

回复тяιcιa:
考完PMR让我们一起去踢足球吧!强身健体之余说不定可以让国家足球队在世界发扬光大呢!

你是例外的,你肥肉越多只会越可爱~~!

тяιcιa said...

~"~
我之前在學校跟男生對女生只有我一個人goal!
厲害勒~~~你嘴巴很甜的囖XDDD

said...

天啊,女中豪杰!
你看酱多足球赛,那些skill也一定会比别人好的嘛!zomok 你们女生也踢足球的? = =
过奖了,我的嘴巴只会说事实!

тяιcιa said...

PJ lesson嘛
那個是排球來的 用腳踢罷了

said...

我们只有马来人PJ的时候玩足球,华人玩篮球... 从此处可见一个马来西亚遥不可及...
原来是排球!排球难得被踢,我想它有千万个不原意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