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2

珍贵的下午

星期六那天和两位朋友去逛街,
我必须说,我等这天等了好久,还等了一年多
记得上一次和朋友出去,已经是去年一月的事了!
这次出去,其实也是为了庆祝我的生日,所以我身为主角无论如何都要去咯

由于某小姐只能逗留两小时,所以一踏入购物广场,我们便展开了一段快速的window shopping。
一开始我看中了几样东西,但因为怕钱不够花,所以最后都没买到 =(
她们想要买生日礼物给我,我们便一面逛一面找我喜欢的礼物
我想他们应该没见过我最挑剔最难搞的一面,就是购物的时候啦~~
我很想要teddy bear,但又觉得很不实用;
衣服最实用了,我又嫌太贵,不常穿;(毕竟她们带不多钱)
看到很美的项链发饰,我也觉得很浪费钱;
过后大家都没办法,知道送鞋子不吉利也不管了
但是我真的很欠扁,不要平底鞋也不要太高的鞋,也不要不适合我脚型的 XD
结果去了几间鞋店,都找不到我要的鞋。
真的很对不起,浪费了你们宝贵的时间~~你们总算见识到我的厉害了吧

最后,我们终于在watsons找到了适合的礼物
哈哈~是睫毛膏-Maybelline volume express the falsies

谢谢你们~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目
我很少用睫毛膏,我是不会花38块买一个不常用的东西。
希望你们不会牙痛心痛才好 XD


此外,我自己也买了梦寐以求了很久的Za粉底
一直以来就听很多人说很好用,我也超爱它的造型
但是很贵啊...两个星期的零用钱就这样飞掉了...

过后在starbucks喝茶,聊天,上网,拍照
偶尔发呆,观察周围的人事物,也是一件很写意的事


我的是green tea frappuccino
这一杯东西就花了我将近一个星期的零用钱...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既短暂又美好的下午。
希望我们下一次出来逛街,会是不久以后的事 =D

假期啊...才短短一个星期功课就多到数不清,我还有很多欠了很久的笔记和功课叻!!!
本来还想趁着假期收拾房间,看来要等到下一个假期了...
房间乱得不行,我快受不了了!XD

4 comments:

тяιcιa said...

希望有机会我也要帮你庆祝生日:D

said...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人家帮我庆祝生日哒
我不习惯。。。我都米有庆祝生日的 ^^
希望有机会我也帮你庆祝咯!

kiwii said...

<3 !!!!!!!


P/S :: 我很喜歡starbucks那張張片 !! :D

said...

其实那些照片在我电话里面是很清晰的,不懂zomok来到这里就不太清晰而且比较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