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3

又是假期

唉...终于考完试了,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感到开心还是担心 =[
有点担心成绩,总平均70分应该没有了 :(
我只是定下70分的目标,结果很多张都被我考坏了...
考不好最关键的原因是不够时间读 >.< 很惭愧,为什么每次都不够时间读,我很怕到了SPM时我都读不完....
(其实我PMR的时候也是一些科目只读了一半,但是很幸运的给我拿A,SPM就不会那么幸运啦 =.=)


虽然是假期,但还是要补习 =(
假期总是让人提不起精神去补习,所以...所以...我就skip了一堂课 XD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习惯有补习的生活,因为这些年来我都过着没有补习的悠闲日子。


算一算,还有大概六个月就要考SPM了!真希望能赶快熬过这段日子,但是又有点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我真的很需要时间准备。而且,我觉得从现在就要开始应考了。从中四到现在我都是迷迷糊糊,“有读没有懂”的过了一个又一个考试,再这样下去恐怕拿10B都有问题啊。


说回假期,原本打算用假期时间看之前在书展购买的英文书。
结果现在的我每天都在追连续剧,有点无法自拔了!
我就是一个很难迷上一样东西的人,但是迷上了就会非常非常认真。然而,我的认真只有三分钟热度。=.=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怕一样东西发生在我身上,那就是————近视。
很可笑吧!但是我真的不容许眼镜成了我生活的一份子!
之前考试期间一直视线模糊,看书久了就会头晕头痛。
我以为我患了近视,吓得我上网去查近视的症状和治疗方法。
才知道,原来近视也有分“假性”和“真性”的。
假性近视只是眼睛长时间疲惫,而导致眼睛暂时没有办法看远处的东西罢了。
难怪以前曾经有过几次类似近视的症状,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就没有了。
目前我的视力不错,但是不保证没有近视!
因为我半夜常常躲在被窝里上网看戏,我知道这是很不好的习惯!

有时候,我觉得我活了十七年眼睛都还没近视已经很不错了 XDD


这个假期想多更新一下部落格,希望我可以做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