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0

没药救了

三个星期都没有更新了. . . 记忆沉淀还不够,连 blog 也跟着沉淀下去 = =

最近其实不只一个人逼我去补习
大家都认为我已经无法再撑下去,就连我本人也有同感。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想,我看定自己无法适应。
我有生以来就不曾接触过补习,一直以来都是自习,从不懂搞到懂。
我也不知道补习是什么 . . . 虽然周遭的人都在说,都在做。
试问自己:为什么别人能我不能?
其实原理就像我的猫一样,从小就不是关在笼子里的料。如果有一天被关在笼子里,它受得了吗?(歪理一个 XD)

我承认我的数理是非一般的烂,我对它半点兴趣都没有
曾经很努力的想爱上它,但这是不可能的事
别人解释一次就明白,我却听一千一万次还是一窍不通
我是笨蛋
我比别人迟钝
我根本不配在这间学校
去年的课程我都还搞不清楚,只是考试没出就一次又一次冒险过关
眼看大家都远远的走在前面,我却跟在后头. . . 真的有望尘莫及的感觉。
本来就没有一技之长,现在连读书也不比别人好. . 我可以做什么?
笨蛋就是笨蛋,没有药可以救我了

昔日的我去了哪里?
再这样下去我就没有勇气拿成绩册了。

3 comments:

桴愚明 said...

世上没有无可救药的人,只有不肯吃药的人。既然觉得现在的生活模式有点不好,何不尝试改变?尝试了,成功了,那么得恭喜你;失败了,不就回原点咯,你又没损失什么。
加油吧!

大小姐:) said...

什麽意思是數理??
數學加物理啊??

said...

回复平凡人:
其实当初写这篇文章是纯粹发泄,写了过后就觉得舒服很多了。
很久以前已经尝试改变自己,但那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3 这个念头一直重复性地浮现,消失...
无可否认身边的人事物会改变一个人,有时候我都没发现到自己已改变。
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数理科就是数学,科学那些啰
物理,化学那些也算 (如果没错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