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0

现在的心情 =D

OMG! 下个星期就是半年考了~
到现在还读不出一点成绩来 T T
幸好有了星期五的卫塞节假期,应该可以在家闭门练功 =3

我很变态,每当我脚痛手痛的时候就会想象着自己解剖自己,然后检查哪里出了问题 (这是真的)
读书也一样,我恨不得可以打开脑袋,把那些课本统统丢进去里面!
但是hor, 酱多本书不重才怪,我的脑袋也没有酱多空间啊。
不用紧!科技很发达!可以用 pendrive ! (啊我疯了我疯了)

对于这次的考试我十分重视,什么都想读,什么都想拿高分,什么都很认真看待。
甚至是美术,道德那些的。
还有地理和历史是我最烦恼的科目,谁可以告诉我怎么样的方法最容易入脑?
语文科方面,这次我不会再花时间选作文题目了。
上次的失误让我怕到现在了 = =

还有还有,麻烦我在考试的时候不要再意外地睡着了~!(从今年开始就常常发生 XD)
所以我每次都无法做完所有题目 T T

今天突然间伤风喉咙痛了,希望明天一早起来会好!明天会更好~
很怕生病了~ 不明白为什么我有生以来都会在考试的时候生病?

就敷衍敷衍的结尾吧~还要继续读读读,继续抱佛脚~

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考試加油哦~!
祝福你~!

喉嚨痛??
我也是叻。。
喝多多水哦~!
祝你早日康復~!

啊包 said...

呵呵~
我是星期一考试叻~
我也想把书本丢进脑袋~
这样就什么科目读记得了~
XD

我星期五也是放假~
说要温书~
其实是在按电脑~
我已经失败很多次了~
每次在按电脑XP

皓冰 said...

考試考到一半睡著?
好可愛哦你x)

我好不容易考完試了,現在來看你努力。
想跟你說聲加油 (:
我能做的只有這些,byebye ^^

sai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你的祝福呵~
目前已经没有喉咙痛了,
只有伤风感冒而已~ 睡眠不足真的很容易生病啊...我会多喝水的 ^^

回复 ʏʋʏιиɢ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的话,就不用考试了咯 XD

我也是啊...每次以为有假期可以在家读书做功课,却是一次又一次的破功 = =

回复啊 步 x)
hello =)
可爱?!啊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特长 XP
谢谢哦 ^^ 好,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