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0

集锦簿里, 没有逻辑

考完试了~ 真的有说不出来的高兴!
感觉自己好像把脑里面读过的知识统统丢掉了 = = 要等下一次考试的时候再塞回脑袋吗?
搞到好像读书是纯粹为了考试的样子 。。
---------------------------------------------------------------------
那天从很多年不曾开过的橱找到了蛮多年不曾开过的集锦簿
就是这本Hello Kitty 的 =D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2003-2004年之间的杰作
那时候的我就是一年级到二年级~

集锦簿里大多数是剪贴报纸上的漫画,范文和自创白痴漫画
- 剪出来的范文 (剪到相当有艺术感厚~开始佩服以前的我了 XD)

- 早期的《阿龙》漫画

- 哥哥自创的《飞天小雨景》漫画。看这篇的时候我简直笑到泪流满面!不是叫《飞天小女警》的吗?‘ 雨景’ 很像 ‘ 雨后情景 ’ = =
PS: 世上最恐怖的 power puff girls。。儿童不宜!

- 不懂谁画的,看不懂它在讲虾米

- 也是不懂谁画的~ 题目叫 《晚上笑话》= = 有够乱七八糟的

- 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放上来了~ 这是我的杰作啊~!(不敢相信不敢相信)
一点逻辑都没有,错字还很多 = = ( 我要把头钻进地里了...)

只能说:不要打开还好,打开了马上汗死!
看这本集锦簿的时候我是流着
汗死的汗水+泪水,还有鬼般的笑声 (我很恐怖)
以前的我们原来那么幼稚,但是我们的想象力可说是相当不错的~ (才怪)
现在的我反而连一篇漫画都画不出来 T T

祝大家假期愉快~!我等着在家里发霉

8 comments:

桴愚明 said...

酱才有童年的味道嘛!可是,漫画真的...冷......

桴愚明 said...

酱才有童年的味道嘛!可是,漫画真的...冷......

桴愚明 said...

酱才有童年的味道嘛!可是,漫画真的...冷......

桴愚明 said...

抱歉,按太快...假期嘛,有点blur blur 了...

大小姐:) said...

好有童年的feel啊。。
你真的很厲害。。
還保存著。。

加加❥ said...

很多人小时候都是酱~
做了一堆很傻的事情出来~哈哈~
可是那时候不觉得傻 XD
没关系啦~这是童年 XDDD

Anonymous said...

啊!我有點羡慕你啊
我之前都沒有弄錦集簿的 ><


啊步 (:

said...

回复平凡人:
你真的有点 blur 了 = =
这本集锦簿有童年和时间的味道。。呵呵 ^^
你的视力很不错嘛,酱模糊都给你看到 X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呵呵...是啊~童年是用钱也买不到的
所以,真的有打算存到老 XD 以后拿出来看感触更多...


回复加加❥:
对对~!就是那一种感觉
以前会觉得很有成就感,现在就觉得很白痴~ =X

回复啊步:
以前是因为太空闲才会弄,
现在连功课都没办法应付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