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0

泛懒篇

多么不情愿都好,最后一天又一天地去上学了
其实上学没有想象中如此恐怖,只要多几位老师没进班,少几样功课就很 OK.
如果我可以取得平衡,开学了还能坚持每天玩几个小时的电脑的话。。。生活可以更美好的

之前为了凑整人数就二话不说的参加了 the star 的 mag inc 比赛
看到大家都如此踊跃我也当然想凑热闹
我记得我有很郑重的对自己说了一句话,就是:踏进去了就不要后悔!做就要做到最好!

“ 很简单的,只要做一份仅仅 3 页的模拟杂志就可以了 ”
此刻我终于明白讲一句话比做一件事容易十万倍。
从封面到文章,漫画,还有那些附加资料... 不简单的
加上这不是个人比赛,意见不和是不可避免的事。
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所以...有时候真的要学习接受别人的看法。

本来都不懂自己该做哪一个部分,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认为写作文是我的死穴;我画的画很伤眼。
然后我就好像去年那样,没有做到半点东西。
直到被要求画漫画,我就拼下去了。那天什么都放在一边,最后就酱紫无意中画了两篇。乱来的。

果然无法容忍我越来越恐怖的性格。以前我是半完美主义,现在我是过度完美主义!
一些东西我觉得有问题就会从新做过,即使是芝麻绿豆的小问题。
所以,本来是别人负责的部分,最后都让我从新做过了。
真的很怕deadline 到了都交不出作品
很多次在 last minute 拼命赶,隔天才说可以迟些再交,然后那天回家后又继续赶了。(有被耍的感觉...)

有时候我真的会赶到发神经的,幸好我通常隔天就会把那些痛苦忘到一干二净。(这点非常佩服自己)
重点不是这些,是:做酱多到底是为了什么?!也不是一个 pizza 啊?(拿大奖是发梦才会有)
好了,作品总算交上去了
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拍照留念!算了吧,反正也没有很好看!

幸好我还有拍我的漫画 (在被要求的份上)




还有这个:


PS:好懒噢... 这篇存了好多天才正式 post 上来~现在只想放空+放松

2 comments:

桴愚明 said...

构思和画都不错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与你一样自认“完美主义者”,虽然做事时有些辛苦,但是看到自己的成品真的比别人“完美”一点,心里还是会开心到......

said...

谢谢了 =)对啊,慢功出细货嘛...想想有时候虽然花很多时间,但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