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0

就随便打几行字

又是一个这样的开始,还有一个这样的结局。
本来以为假期是我在人间天堂游走的日子,然后... 好像不是了喔!
计划了的东西? 我办不到~ 我办不到~
这几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1. 早上不是 9 点多就是中午 12 点多起床
( 9 点多是好事一件,12 点多是发梦到不知醒 XP)
2. 双耳塞着耳机
3. 在指定时间看电视,我发觉自己比较喜欢周末的综艺&选秀节目
4. 躺着玩电脑
5. 2 点左右睡觉

无可否认,这个假期是有点宅... (OS: 对啊对啊~ 两个星期多没有逛街了)
但是,音乐每一时每一刻都在我耳边环绕又环绕。
我庆幸自己有一双耳朵,让我听见音符的美好
这种美好足以控制一个人的情绪,感化一个人 etc etc
我文笔不好,词汇也不懂几个,我无法形容出那种感觉。

无论如何,多宅也好,总好过考试前那一种忙得像置身于人间地狱的生活
我宁愿塞着耳机,与世隔离,继续享受音乐的灌溉吧。
我喜欢独处?好像是。
有时候从纳闷中感受到与世无争的良好,更是一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好事。

2 comments:

加加❥ said...

我12点多醒耶~哈哈~天天都是~~
躺着玩电脑?
你用laptop???

我也是很宅~~~~~我们都很宅~~ :)

said...

回复加加❥:
你有很定时的起床时间欸...这样很好啊
对啊我用 laptop,躺到骨头迟早硬掉 = =

呵呵~ 唱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