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0

玩很大 ( 单亲妈妈与寂寞先生的事)

本来打算不想写这篇,怕伤了人家自尊心
后来觉得感触很多,就写了再打算吧

昨天有人突然来 msn 找我,本来真的就打算没看见
但是想到一个人半夜来敲门,肯定是寂寞难忍。
好,我不晓得他是怎样得到我的 msn 网址的, 虽然你不显示真名,但我一上 facebook 就知道你是何方神圣。
这个同校不同班的人,对他没什么好印象,来玩场游戏也无妨

我也没有显示真名,就一直很不认真的回答
过后我的伪装身份也就渐渐曝光
登登登登~让我们抢先看看这个人的身份!

姓名:机密,暂时未曝光
年龄:32岁
性别:女
职业:偷渡掌管,兼职工作为单亲妈妈,育有2子 (很假好不好 XD)
伟大事迹:努力赚钱只为养育2 子& 为妈妈买护肤品

好啦,真的很假 = =
其实当初只是想玩玩,等他觉得有嫌疑就 bye bye,也没必要弄到很真
怎知道我就玩上瘾了!
还问他喜欢什么人 =X
你也怎么可以相信一个认识了区区几分钟的陌生人啊?!~ 还把秘密讲出来 @@

等到他问我有没有玩 facebook 就点到我的死穴了
怎么办好呢?此刻真的很紧张很紧张,然后就胆粗粗说我喜欢 friendster 胜于 fb
死了,我忘了自己有用真名开了一个户口
一切都完了,我叠得高高的楼就这样被他拆散,剩下一片废墟!被拆穿了!
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我实在太笨了!世界上有很多类似网站,你不会说 twitter, myspace 那些吗?

现在这个情况就像毛线一样越缠越复杂,还打了一个大节。
我又要做鸵鸟了,好想把头塞进地里!
很矛盾。想从实招来 认了,又觉得不忍心。
此时此刻,赶快拨打 999 求救!
就说那个friendster户口是我的侄女咯 (谎言真多 XD)
在这里万分感谢飞天小女警及时求救,饰演本人,就说那个 friendster 户口果真是我侄女!(我是姑姑 = =)
虽然最后还是 ‘ 有证有据 ’,但是如果他是聪明的话,他会发现谎言里有漏洞的。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世界上哪里有酱巧的事呢?
算了算了... 何必那么认真
当游戏一场就算了。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塞。。
这样也可以啊。。
我都没试过叻。。
你厉害~

大小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桴愚明 said...

小心玩出火啊!快点准备水桶stand by!

Arh Milk + said...

好像很好玩XD
不过我很少和不熟的人msn
大多数是几个朋友在同一个conversation一起聊废话 =)

sai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哈哈...其实到最后我还是有点破功了 = =
之能说自己不够聪明...

回复平凡人:
(汗颜中...)
用灭火器比较好。

回复牛奶milk♥:
真的是蛮好玩的,我在这里推荐大家
但是也要小心被玩 = =
聊废话?人生一大乐事也。很难找到一堆爱聊废话的朋友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