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0

开学前夕

来一篇简短的,不写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

现在开始,恐怕我又会很少上网了。
原本的2个 line,变成了更原来的一个 line
那一支 broadband 根本轮不到我来用 (特殊状况除外 )

天,明天开学了。我现在的心情是忐忑不安,七上八下
昨天晚上还突然心跳加速,心想自己怎么那么多余。
刚看了杨宝贝的 post ,心想:我们的心情怎么那么像!(还是大部分学生都有同感?= =)
这一段更是我要讲的!
原来我很讨厌假期。
因 为它让我享受了美好的日子,结束之前又要把我带回地狱。
让我尝尽甜头,再送我回去屎之国度。
很难接受,很难接受,不想接受!
我已经适应了天堂般的生活,为什么又要把我带回去。”
摘自:杨宝贝之心- 青春期的忧郁
这个假期几乎每天至少都有 9 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开学后可能是 5 或 6 个小时了
那些功课可能就要卷土从来,充斥我的脑袋
上网的时间也会大大减少,
可能又要遭遇不开心的事
这些都好像是已被确定的预感。

总的来说:我真的无法接受。
好吧,我尽量尝试接受,我被逼尝试接受。
我应该回校看看自己考了什么成绩回来,但是我好像已不太在乎。
来讲一句题外话:愿世界和平。

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hi-55..
原來我們也是一樣..
看了楊寶貝的文章都覺得跟我們很像..
heiz..
我真的很不想開學啦..
開學連電腦都不能碰了..
我開學還要考試啊..
辛苦死了..

桴愚明 said...

就当作:“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咯!
若不是有地狱般的生活,怎能衬托出假期可可贵呢?我们又怎会珍惜呢?(自我安慰)

加加❥ said...

erm~虽然是酱~
但我还是很爱假期~~~XD
至少可以玩~哈哈~~~

怎样都好啦~开学愉快~~

Unknown said...

哈哈
现在开学了==
我情绪平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