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0

我说迟到会破坏 image

话说今天早上就像平常那样准备去学校,然后在穿鞋的时候看到 XXXX(< 这是成语的代号)的事情:
很好,巴士眼睁睁的在我眼前飘过。
miss 掉巴士了 @_@
这根本很不正常,比往常就整整早到了至少5分钟。你要知道,上学前是分秒必争的,5分钟是大件事啊。
反正我和哥哥都 miss 了,我们的学校距离又没有很远,就等爸爸载我们去了。
我知道事实不能改变,反而有两三下高兴,因为可以休息片刻,吃饱一点再去学校。

学校是 7 点 20 分上课的,所以我就想 7 点才出发. . . 我以为这里不是 KL , 一定不会塞车的
我错了。
因为种种的障碍我们 7. 08 分才出发,然后整个人就开始紧张起来了
很气人的是半路上一直塞车!(PS: 我有想过在半路下车跑去学校了 = =)
塞了一波又一波,我的心就放松了一点
怎么知道爸爸会先载哥哥去学校 (我晕)= = 我的学校明明比较近啊
我的心跳频率像飞机搬快;心跳声像打雷般响 (< 过度夸张修辞手法~)
完了。我的 7 点20 已经飞走了,且来无影去无踪。

这时,我的心里产生了负面思想,既然都迟到了,不如再迟一点,等学校所有的门关掉我就回家 XD
这个荒唐的愿望最后没有成真
最后,去到学校的时候真的很恐怖!大门口都是老师和学长,我看了一眼就快点进去了。
我好像成了众人焦点 ~~~~
我后悔为什么不要从后门进!后门没有人!笨死了... (想撞墙了)
不过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没有被记大过... 本来还以为会被捉去留下大名 XD
应该是差几秒就中招吧 -_-

如果我无意中成了今日最后一位抢线成功进入学校的人,我不会介意咯,不要记我就好。

事情过后,我仍然对此事耿耿于怀。
我打死都忘不掉今天所发生的事,除非.......
问自己为何如此在乎?起初心里想不出答案,过后慢慢揭开了事实。
原来我好爱自己的 image,但是今天.... 它被毁了。
可能人家从此以后会以为我是新一代的迟到王,拼命洗脱也难清 XD
幸好我不是名人,要不然我的狼狈样子被大家看到岂不是大件事?

我好恨这件事,但我忘不了,矛盾也。以后我都不想让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了。






后记:
众:什么?!还要写后记 = =

我有琐碎的印象了。现在我才想起:昨晚我就是梦到有关迟到的梦!然后今天马上成真。。
其实迟到对某些人来讲应该是芝麻绿豆小事 / 每天必经之事吧?
曾经我也是这样看待!就像以前小学时候的假期补习班,我差不多天天迟到,日日烦恼。(小学离家里蛮远的)
久而久之还变得很享受迟到叻 XD
现在的我很严重看待了
平时天还没亮就坐在学校集合了,可以自由选位子坐;现在天已亮得刺眼才到学校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4 comments:

加加❥ said...

其实我也是很怕迟到~~
5分钟真的是很重要~~~
就像你写的~~~分秒必争~~哈哈哈~~~
偶尔迟到也没关系啦~
过了不久人家就会忘记这件事的了
到时候你就不用那么care啦~~=D

大小姐:) said...

我沒試過遲到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怕
我真的不能的
嘻嘻
所以我每次都是調7個鬧鐘讓我自己睡不下去

Siao麻雀 said...

我也是很怕迟到。

Swat Yin said...

哈哈~我没有迟过到也~(沾沾自喜)
我接受不到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