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0

静悄悄地,走了。

今天周会的时候,我还在赶着背 lisan 用的讲稿
然后眼尖的人发现那些住宿舍的女生没有来学校
那群男生就乱乱讲话啊,开玩笑说其中一个女生去世了。
我也不以为意,反正都是乱讲的啊。

结果是真的!我们班上那个巫裔女生真的去世了!
听说是车祸丧生的,而且还是一连两次的车祸,她的爸爸目前还昏迷不醒。
所以那些住宿舍的女生都要去哀悼。
说真的,当我听到这个消息还真的有吓到....就这样愣住了。
我还一度以为这是一场梦!
上个星期五还见她好好的,星期日的时候就走了。
一切来得太突然了吧?
那些人的嘴巴还几狠毒的,说死就死,买马票有那么准就好了!

一整天的上课气氛都蛮沉重的,有些人哭了,连老师都哭了。
谁接受得了这种晴天霹雳的事?我接受唔到咯。
虽然说我没有很伤心,可能是甚少和她沟通的关系,但是我的脑海里就一直一直浮现着她的画面。

生老病死...这就是人生。
时辰一旦来到,我们无法抵抗...走了就是走了,没有办法回来
一些人可以活到上百岁,然而一些人只能活上十多年,几个月,几天,甚至是几秒就夭折了。
这还是人生。
前提是,只要活得有意义,又怎么会在意生命的长短。

我词穷了,内心倒还有满满的感受。

谁也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所以,要时时刻刻都珍惜身边的人。

Rest in Peace.
---------------------------------------------------------------------------
今天的 lisan 有够乱来,心乱如麻了还怎么背稿,更何况我是来到学校才赶的!
漏了好多内容,还语无伦次 = =
算了。

7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蛤??
怎麼會這樣
車禍啊
heiz
節哀順變吧
好意外哦

Nate River said...

这头你看他精神挺好的,过不久却出事了,很意外。也证实人生难测。

节哀顺便噢

Wendy ♥ said...

那乌鸦嘴很灵.
人生无常
你随时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桴愚明 said...

生老病死,人之定律。把握当下,珍惜眼前。

加加❥ said...

很意外~~
明明好好的一个人~~
突然间就走了~~~~
人生真的很难预料啊 =(

sai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啊...超意外的
发生意外就是没有心理准备的,至少患病的人死去可以预料...

回复 Nate River:
对...人生难测啊
所以真的要珍惜眼前人

回复Wendy ♥:
还真是灵到变态那种...即讲即中的
希望她不会再出现在学校了,我会吓死 XD (这句话可以无视)

回复平凡人:
这句很有意思...可以考虑当口头禅了 XD(我是认真的)

回复加加:
生与死看来只是一线之差
现在想起那个情景也觉得蛮恐怖的

Siao麻雀 said...

人生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