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10

成绩单的困扰 + 妈~我要去看林宥嘉!

真的有这么的一天,叫父母来学校拿成绩单的一天。
我最怕这个日子了,怕到不需要理由 (还是理由太多?)
我就是不喜欢邀请父母来学校。我会汗死。除非那一天是我在这间学校的最后一天。

所以就不去拿了,甚至没有跟妈妈讲。
然后你知道我做了什么不为人知的事吗?我就去祈祷老师会自动派回成绩单,不用叫父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成真了。
然后那些父母来学校拿成绩的那些人后悔到不得了。
被老师和父母夹住的压力是很大的!
是的。

老师啊,我求求你可不可以让我洗脱罪名?!
之前我的确很爱睡,每次上你的课都跑去跟周公约会了。
但是现在除了爱发白日梦,在课本上涂涂画画写写外,我好像都没有睡觉了!
(题外话: 如果我没有把课本上的字迹擦掉,现在它是歌词本了 XDD)
大家都很爱在你的节睡觉/发梦呢,你应该知道你讲课几生动。
我不是那个唯一的。

-------------------------------------------------------------------------------------------
我还要讲。
今天妈妈看了成绩,问我做么才有两粒 A.
Hello.
A 是什么?
我不喜欢这种分 ABCDE 的制度,害很多人读书都是为了拿 A.
80 分是 A , 79 分就是 B 了... 一线之差啊!
当然不是说不在意那一分,只是.....
我还有五粒 B 。
我们应该学学外国的教育制度,没有等级之分这样很好。
------------------------------------------------------------------------------------------
来讲蛮期待的,林宥嘉要来马来西亚了!他还要来关丹,有被吓到一下了!
太反常了吧,平常艺人来宣传不都是以 KL 那些地方为主的吗?
而且这是唯一一场啊~~~
林宥嘉来关丹是不是要来买咸鱼? XP
妈妈啊,你让我去看他吧~ 人家这辈子都没有看过明星!更何况是台湾来的!(原谅我这个山芭佬 XD)
我又要去求神了~

其实我在期待中也带着担心!那个三层楼,又小又烂的地方能人容纳多少人?
很怕 kuantan parade 从此以后就再也不存在了... 怕会被挤暴啊。
你知道的,多少都会有一些外地的死忠粉丝来。我不敢想象那个场面 = =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何时也变得喜欢追星,只觉得如果不趁现在做一些疯狂的事,以后想找个机会也难!
林宥嘉~ 我等着你的到来!

7 comments:

加加❥ said...

对啊~其实我很讨厌等级之分!
弄到我们读书只为了那粒A!

你喜欢yoga的哦??
你这么想看明星~就去看他吧^^
记得要跟他握手和合照~哈哈~~
留个纪念都好~~

桴愚明 said...

原来是yoga的歌迷......他应该不会《说谎》吧!哈哈,记得把些握手的照片post上来啊!

大小姐:) said...

等級分數
heiz
講到都傷心啊
A到底有什麽用

yoga yoga
你是yoga的歌迷哦
原來原來

said...

回复 加加❥:
现在的学生读书是为了考试,考试是为了拿 A 啊!

呵呵...没有特别喜欢
其实有实力不做作的艺人我都喜欢
希望如此吧...还要通过我妈妈这个大关才行!现在不要想太多先~ =)


回复平凡人:
我还不算是 YOGA 的歌迷啦 XD 我只是喜欢他的一些歌,也不太了解他~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希望可以去吧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啊...我很讨厌这个制度
A 只是一个字母呐~

还不至于是歌迷啦
我这里很少明星的,现在有明星看当然不要错过。

皓冰 said...

說真的我也很討厭家長日這天!
爸媽要去學校,更慘的是,老師跟我爸媽報告我在學校的情況的時候我也必須要在旁邊聽! 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折磨TT

林先生來關丹?!
OMG那我沒得去了!
啊你也是林先生的粉絲啊(好吧其實我也是!(x )

林先生啊你幾時來我家?! XD

Wendy ♥ said...

你很好耶!
我到现在还没拿回我的成绩单 TT
你成绩很好耶
5粒B
哈哈哈
为什么不是5颗啊==
希望你看得到YOGA :)

said...

回复(x AhBurh:
遇到同类了 =)
我就是 tak boleh tahan 那种压力!~
我从幼稚园到现在就没有叫父母来拿了,我就干脆不要拿 XP
哦原来我是6岁时的阴影造成的... XD

我还不算是粉丝啦,只是欣赏他
如果你问我林先生唱过的歌我就会被难倒 = =


回复Wendy ♥:
还好啦,这次是比较幸运的,平时的 C 很多 = = (我考试成绩很靠运气的)

其实五块 B,五条 B 也很 OK 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