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0

妈,我亲眼看见林宥嘉了~!

7月25日对我来说是多么神圣的一天,神圣到很多史无前例的事接踵而来。
我鼓起勇气跟我妈说:“我要去看林宥嘉。” 然后她就允许了!真的有吓到一下
接下来的心情超紧张的,光是准备就花了1个小时,钱包还在闹失踪...
这个从小学用到现在的钱包终于不见了 T T,幸好里面的钱不多~~

签唱会8点30分开始,我们4点30分就去了。
我们都以为可以早早坐在那边霸前面位,结果没有!大厅进行着室内足球比赛,连站都要靠边站,更何况是霸位!
所以我们就到watson,guardian,和楼上逛逛打发时间...

买了东于哲代言的 Nu Teen,这个是除黑头的,有offer...不懂好不好用


包装不像 chewing gum 的 chewing gum XD 不错吃的。

过后的时间都在




7点30分左右,尽管人潮越来越多但是我们还是拍在最前面,太好了~我站在较旁边的位置,如果是站中间更好~
现场一直有播 yoga 的歌,全部都很好听!........但是我都没听过 = = (好啦其实我是很假的歌迷,我懂那几首比较热门的歌罢了 -.-)
史无前例的事情发生了!
我第一次正版专辑!
这件事说起来真的很意外!我带了85块出来,本来预算大部分会用在吃东西方面,结果我很冲动的买下了林宥嘉的专辑~ 原因是因为真的很好听!
由于自小我就成了只会上网下载歌曲或买盗版专辑的人,在买之前我真的很怕回家会被宰 XD ( 我知道我教坏小孩子支持盗版了,但是这是切切实实的事实!)
但是现场很多人都有买,而且可以拿林宥嘉的亲笔签名,就不要放过了。
现场有三种版本的专辑,MV 版本,概念版本和演唱会 live 版本,我真的搞不懂要买哪一个~
最后我选了MV版本的。

8点30分,人终于出来了!我第一次眼看明星!
其实我真的很好奇现场的人有多少,但是我人长到矮,更何况我站在最前面 ,所以看不到后面的人。
只见大家都在竭尽所能喊喊喊!如果我不喊的话就会被他们的高分贝喊叫声欺负了!
我也跟着他们喊,真的很 high~ 第一次喊到痛快!

林宥嘉共唱了三首歌,第一首是 ‘ 看见什么吃什么 ’,然后是 ‘ 解 high 人 ’ 和 ‘ 说谎 ’~
现场听果然不一样!我现在终于知道大家喜欢听他唱歌的原因了. . . 真的好听啦!
他唱说谎的时候破音了,他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 =
总的来说都是很好听,就是你听到会很陶醉,会很想一起唱那样。

过后有玩游戏环节,接着就是签名的时候了。
本来以为可以专辑海报一起签,结果工作人员只给签专辑,是有失望到...但是至少好过那些限定签名人数的吧~
最后我拿到了~!

这不是林宥嘉的专辑,这是林宥嘉碰过的林宥嘉的专辑!XDD (需要讲到酱复杂?)


这是随专辑附送的海报,很简单的说。

废话不讲,看照片吧~
我用手机拍,效果真的很逊!我的手机也几先进下的,有时候拍的照片会很暗,只要从新开机就可能会变正常 = =

♥ 我已经准备用感官去体验这世界!~ >o<
♥ 万众皆知 yoga 穿了他在新秀大赛那晚穿的裤子 (除非他有两件一样的 XD) 我觉得他的这身打扮有够像小孩子~

♥ 哈哈哈哈。




♥ 游戏环节:唱一首 yoga 的歌~最后中间那个黑白色衣服的女生赢了,我觉得她唱得不错~

♥ 报章上的新闻也放上来了 XD (站到酱旁边,我就预料到我不会上报了[我也不要啦,搞到好像我很渴望上报酱 =。=])
我怎么不觉得他有不开心 = = 觉得就很平常啊,这是他的 style~
------------------------------------------------------------
其实看过这场签唱会后,看到很多人都在 facebook 说林宥嘉很‘’。
我思考了很久尚未找到合适的原因
到底是哪里串了?我觉得没有啊...难道就是他唱破音后讲的那句‘破音又怎样?’
我觉得这句话的开玩笑成分比较多咧...

还有,其实买了这张专辑有后悔过,有时候觉得应该买演唱会实况那张,有时候又觉得概念的比较好~
买了就买了嘛,反正也不错听...如果你给我 rm116 我就买完!

5 comments:

x)  said...

你你你你你竟然去见yoga还拍了那么多照照照照 TTTTTTTTTTT

大小姐:) said...

真的是不錯嗎??
七塊多叻
很貴叻
裏面是什麽來的
做莫沒有拍照的

啊啊啊啊
yoga啊
帥呆了

nuteen我也是有買
但是我還沒用
我從來沒有洗過臉
所以我不知道會不會敏感啊
所以一直都沒用

桴愚明 said...

恭喜你看到明星咯(话说我还没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羡慕......)

加加❥ said...

nuteen我有买过它的pimple gel~~XD
那个口香糖我前天吃来~~
真的不像口香糖咯~~哈哈~~
开心咯你~~可以看到林~~~
他的衣服很可爱~~有一个大大的红心~
亲笔签名耶~~wohoo^^

said...

回复阿叶 x):
嘿嘿嘿~
其实没有很多照片,有些被我删掉了~~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没有七块多叻...是不是另外一种包装?~

呵呵~yoga yoga,我还 gymnastic 呢 XDD (废话请忽视)

其实我不是很信任新产品的,只是看在大家买我也跟着买了 =)我用了觉得没什么效果的说...应该是用久了才会见效~


回复平凡人:
哈哈~其实明星也是人耶 (现在才懂 = =)
其实我以前有看过童星,差点忘记了 XD
希望你也能看到明星 =)


回复加加❥:
看来 nuteen 很出名,难怪我去买的时候只剩几个~
对啊,那个口香糖外表根本不像口香糖~
当天蛮开心的,只是等太久所以还没有很开心~
那件衣服很像童装 XP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