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0

现在忙,预料接下来会更忙。
忙功课,忙 folio,忙 scrapbook,忙打字
忙惯了,自然不会埋怨...只会逆来顺受
功课好像永远都做不完,尽管我很努力慢慢做,总之就不会乱乱做

有时间敲键盘证明我不忙,或是暂时不想忙。
想一想,未来的日子忙的可不是这些,是更重大的
那么现在也该好好享受这种生活了

请不要害我讨厌上课,甚至把整个学校也讨厌了下去
觉得自己在虚度光阴,上学等放学...等待成了最正常的活动
也许等到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我才学会享受这种生活。

最近每天想太多,想有和没有的,想人生大道理
想到连睡觉的时候脑袋还在想
我可以随随便便因为少说一句话而耿耿于怀好几天,很累但无法放下
过去的琐碎事情也该统统删掉了,但是我不懂怎么做
有很多东西我不会跟世界上任何一个人讲,也没有那个必要
所以....
它是不知怎么消失的。

8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好好分配時間吧
這樣可能會比較好

Nate River said...

压力从各方面接二连三的冲击你的神经,会疯掉的。
有时上学会变成很痛苦,
干脆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好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放松心情。

Wendy ♥ said...

有时要放松自己 =)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加加❥ said...

我现在越来越讨厌学校了 ><
我也是每天乱想~
总觉得很烦很无趣~==
加油吧~^^不要好像我酱越陷越深~

said...

回复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呵呵...我就是那个不会分配时间的人,这种事可能要别人控制我才能办到 =)


回复 Nate River:
对啊...其实放松这方面我很擅长~我一放松就什么都忘记到完,甚至忘记做功课,忘记冲凉,忘记吃饭 XD
有时在学校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很想上来发泄,结果每次放学后就忘了...哈哈


回复Wendy ♥:
放松...我现在在电脑面前就放松了 =)

回复加加❥:
找到同类了 XDD
我觉得我现在陷很深了,尤其是在学校要面对讨厌的人事物...是件很痛苦的事

皓冰 said...

最近做功課越來越沒力氣
PMR預考PMR畢業考統考越來越靠近了。
真的好想快點過完今年呀。

對,贊成最後一段
有時候很多事情都埋在心底
感覺這個世界不能相信。

:)
加油。

p/s:link你了 :))

Swat Yin said...

放松自己哦~

said...

回复 ah burh:
是咯...接下来会更忙!不过也好,忙完了就可以放长假了~~
明年轮到我来忙 PMR 啊啊啊~
谢谢你 link 我 =)

回复 Swat Yin:
哈哈..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