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0

无题

这部落格...就快发霉了吧? =.=

纵使是假期,我仍然很少玩电脑
因为有人每天把12个小时奉献于那可怜的电脑了~
这样会间接的剥夺了我对上网的热忱啊~

我的读书计划还没开始,该何时开始?等我做完那些工作就好。
几乎忘了自己还有一份folio还没做...
分组...不知是侥幸还是倒霉,我总是讨厌去人家的家做东西,到头来都是一堆人在那边有说有笑到流连忘返!
有时间的话,我自己做就好~不用为交通和时间而烦恼~

假期才刚开始,我却常常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好像在为即将开学的那天提早哀悼 XD
(天啊...这孩子越来越讨厌上学了!谁来救救她?)
幸好我还知道读书是必然的,学习是必要的!

不多写,就在此搁笔。(很明显这一篇敷衍又没内容,只想让大家知道我还活着)

5 comments:

x)  said...

没死就好没死就好 ==

桴愚明 said...

假期就好好睡觉吧!哈哈!

said...

wow !
meaningful life ~
amazing ♥

said...

回复阿叶 x):
还没死叻 XD


回复平凡人:
好主意!哈哈!我很努力的大睡特睡了~


回复♥ тяιcιa:
小妹妹你很可爱叻...难道有新的口头禅了?= =

加加❥ said...

我的部落格也是要发霉了~
对咯对咯~
每次说要做东西~
结果去到在玩&谈天~~~
根本做不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