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0

更新

问我:今年的假期和去年的假期有什么不同?
你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去年有事没事也要硬硬找事来写,今年是几十年来一篇敷衍,没内容的。

几个星期来,每天睡前我都习惯性地调好闹钟9点半起床,这样抢到电脑的胜算就比较大,我也可以在宁静的环境下更新。可是,我每天都会自动关掉闹钟,与周公再续前缘,所以我是不到12点都不会醒的!=.=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真正的上网了,有也只是用手机上面子书解瘾,结果今天登录 blogger,已有无数个博友更新的文章贴在布告板上!在好奇心驱使下,一口气按了十多个,因为时间的关系只好大略读过就算。

在这段短暂而漫长的假期里,我特别特别要感谢电视!如果没有你,我很可能就会闷死了!假期里,似乎每个时段的每种节目我都照单全收了,看电视也成了每天习惯性的消遣活动。如果开学了,我还不知怎么面对缺少电视的生活呢!

从7月份至今我都没有跟朋友出外了,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趁着假期出外!但是,每次不是天公不作美,交通不方便,就是我自己懒惰!每次出外就得花上1小时去准备,而且每次都是跟时间赛跑似的赶赶赶,出外的心情也变得很紧张,所以就干脆不去了~

又是敷衍的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