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1

我回来了

我真是矛盾啊
从两个月前开始就每天在倒数PMR,想要它赶快到来,这样就能早日摆脱桎梏;
可是它又不能酱快到来,因为我还没准备! xD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Oh yeah!!!!!!!!
不是如愿以偿了吗???
我以为交上最后一张考卷时我会感动到落泪,结果我没有!
我反而开始担心该怎么度过两个多月的日子,总之我就不想一直待在电脑前!
当初承诺一定要在PMR后做的事情也忘得七七八八了,我想我是还没恢复考试的心情.....
总之就大概是这样吧:
1. 减肥!
之前由于忙着学业,可以给自己充分的理由来暴饮暴食,尤其是温习的时候一边吃零食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结果......体重就这样上升到就快破表! 那时为了“疏解压力”,就算吃到肥死我也在所不惜! 现在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减,不是我爱美,是我就快穿不下所有的衣服了(超自卑) T.T

2. 看戏,唱K,购物等等在 shopping mall 里面可以做的事
这个是我最期待,却又最担心的一项 “休闲活动”。担心,是因为我手上的储蓄就只有差不多300块,没有去学校的日子就没有零用钱,恐怕我的储蓄没多久就会花光了........

3. 看小说,杂志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小说杂志了!

4. 整理房间
为了方便,床底下累计了一叠又一叠的课本和参考书;为了把握光阴,所以没有去整理...... 一个月前我认为考完PMR后我会马上整理,现在我却整个人懒了起来 -.- 无论如何,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就会整理了。

5. 尽量多更新
我不忍心再看着我的blog一次又一次的发霉了。想用心经营,但是我的灵感又常常耍大牌,不然就是词穷词穷词穷到想吐血。希望我的生活多姿多彩,酱我就有很多东西写了。

6. 换发型
想了好几年,到今天都无法实现的愿望。原本我是喜欢直发的,但是很多人都建议我去烫卷,久而久之我自己就爱上卷发了。目前我还在考虑中........

7. 想到再说
如题。天有不测之风云,世事难预料,到时再说 xD

————————————————————————————————————————
说到刚过去的考试,我可以在很好的状况下作答,真的有说不出的感恩 =D
虽然到最后我都没有读完该读的东西,但很幸运的,考试题目都很符合我的口味,所以成绩整体上都算满意!
只是三语的写作有点不满意(可能是我自我要求很高),希望我会遇到一个善良的批改老师吧!
前提是,我一定要拿到8A! 祝我好运!

9 comments:

桴愚明 said...

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好好休息,离开电话电脑参考书一些日子。充电了,就可以开始想想往后的路该怎么走,该怎样让自己活得更精彩快乐。

恭喜你啦......接下来就是我上战场的日子啦!

EngKie said...

你有几项跟我一样耶!不过我不是考PMR,我是考学校考试 :)
我也是要减肥,因为我一面读书一面把50粒糖果吃完了

我也要收拾房间,因为我回家后参考书就乱丢

还有和朋友出去玩!yeahyeahyeahyeah!!

放轻松吧!

said...

回复平凡人:
嗯...现在我日想夜想的就是未来了,我想这是很多人在考完PMR后都会想的事 =)

我哥哥也是即将上战场了,所以现在我才有机会上网....哈哈


回复李小纪:
哈哈...这些都是考试后一定要做的事吧,而且是我们热血沸腾的年轻人才能做的!XDD (收拾房间也是吗?)
哇!50粒糖果...(晕)
相比起来,我真的吃少了 >。<

тяιcιa said...

出去記得叫我....

said...

回复тяιcιa:
我很想出去,但是.....
我不敢叫你咧!我很肥 XD
整个人自卑掉 >。<

тяιcιa said...

我也很肥~~:D
當你看到自己很肥很絕望時
請看看我..你將重新對世界充滿希望XD

said...

真的吗? 说不定你看到我你自己都吓到 xD
我是真的肥,不是幻觉,真的肥到一个地步了 >。<

тяιcιa said...

真的會嚇到? LOL
你這樣講我都不知道你什麽程度XD
聽說有人剪頭髮了, dont forget to attach the photo auntie~~~~~~

said...

你先给我看你有几肥,然后我在看我是什么程度 XD
真的会吓到,尤其是你这种几百年没有见到我的人一定会吓到......
很后悔剪头发,现在都不太绑到了 T.T
不要 attach photo!!! XP
很丑,头发乱乱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