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1

生活可不可以有所改变?

突然发现,我有很多美好、难忘的记忆,但都是小时候留下来的,近几年所记得的事很少,而且都是一些伤心的事情。
好吧。我承认我念旧,好像一直留念着童年,想到未来就很迷茫。
至于为什么近年来似乎都没有很快乐,我想快乐是多少会有的,是不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把悲伤无限放大,把快乐掩盖掉了?

我快受不了这种生活了。
日复一日,完全没踏出家门一步。
擅自给自己放了一个星期的假,今天重返校园,仍是一样的状况。
在家或在学校,都一样闷。比较不一样的是,在学校更糟,无所事事很没有安全感。

我快待不下这间学校了。
我已经在这里虚度了三年的光阴,接下来还有至少两年的日子。
如果我的中学生涯将在这学校画上句点,这恐怕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该不该转校呢? 妈妈也一直在怂恿我转校,但她不知道我真正想转校的原因。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只是我怕像现在的悲剧会重演,我根本没办法预料自己的命运。
趁现在慎重考虑,希望到时我的决定是100%明智的。

真的,这里没什么好留恋。
或许当初不顾一切也要就读这间学校,就是我最大的错误了?

我超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我不知道何时才有这个机会。
一切都要等到哥哥考完 spm 后,才能确定能不能成真。
好,我等,反正我从年头就等到现在了。
只怕到时计划夭折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说到底,我总觉得自己是一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无可否认的是,生活真的很闷咯!

2 comments:

тяιcιa said...

轉校這個問題真的需要慎重的考慮
你這個問題我們之前就聊過了
只是我真的不瞭解我不敢替你做決定:)
我知道你怕轉校后的顧慮
不過你對你現在的學校完全沒留戀嗎?
朋友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轉來我學校whahahahaa (私心XDDD 雖然沒有什麽可能

said...

我也很希望可以转去你学校,不过不可能 T T
我要读普通的学校!我不喜欢跟人家争名次的。

最近一直考虑这个问题,头脑都想到快破了
我觉得我需要多了解自己想去的学校先,然后再决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