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1

搭上苹果列车

现今拥有苹果品牌的产品好像成了潮流的一大象征,虽然我并没有非常渴望拥有,但是看着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拥有 iPhone, iPad 时,心总觉得痒痒的,也很好奇这些科技产品究竟有什么魔力,足以让人们成为 “科技的奴隶” 也在所不惜。

我终于拥有了 iPad 2!
里面空荡荡的,没有什么东西玩,于是这几天便拼命往 apps store 里钻,只为找到免费又好用的 apps。
吊人胃口的是,免费又好用的货色可谓少之又少,就算有都是试用版的...... 需付费的虽然只是区区99仙美金起跳,但是我家又没人有信用卡之类的东西,所以就只能下载免费的 T.T

第二代的 iPad 虽然有所改进,但是不难发现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
尤其是它的相机拍照质素真的让我有点小失望,不过整体称得上满意了。

有了它,以后在车上或等待时就多了一份消遣,不但可以玩很多游戏,还可以下载电子书来看,不过我不喜欢上网或是以电子书的方式阅读,总觉得少了纸张就没有乐趣了。

无论如何我觉得妈妈不会让我带着它到处跑的咯,万一弄不见就真的欲哭无泪了。
还有我希望我的自制力很好,在日后不会沉迷上它,科技产品毕竟只是一项消遣,开学后就要少碰了(虽然还有很久),希望我真的做到啦 =)

正面~

背面~


穿上“衣服”的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