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1

该不该转校?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在考虑着转校的事情了,但目前为止我仍然没有一个准确的决定。日想夜想,想到头都快爆掉了。转校? 我当然想啊,我觉得目前的学校不宜久留了,它让我失去了上学的兴趣。

认真想一下,转校实在不容易啊 ,最重要的是 “未必可以转到”。为了方便,我只能选择靠近家里的学校,这样就能走路上学和回家,但那些都是名校! PMR 成绩还没出炉,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可以就读那些学校。我不太了解我即将转去的学校的学生是有多厉害的,如果真是很厉害我就可以撞墙了...... 我很好胜的,绝对会为成绩拼个你死我活啊,所以压力不就很大? 可以选择的话,我会就读普通的学校吧,没什么压力,自己也不会太辛苦,可是我没有选择!

而且,我真的很怕自己无法适应新环境。平时开学已经够难适应了,这下还要面对一群完全不认识的人、一间完全不懂方向的学校,我该怎么适应呢? 我真的可以想象那种情况的,因为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一个人到小学,然后再一个人闯入目前的中学,再一个人在年中的时候自己加入补习班...... 全部都是一个人慢慢从不认识到认识,每次都是不知所措但却无可奈何。我人缘又不好,又不是一个主动的人,难道真的要我厚着脸皮加入别人吗? 这完全不是我的作风!

另外一旦转校了,文件方面又是一个大难题。转校也难,不转校也难,很犹豫但始终要做出决定,我真的不知道啊啊啊。 T.T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几天因为想得太多,连睡觉都会一直梦见我转校的事情 =.= 这么重大的事情,难道要用掷钱币之类的方法来决定吗?

2 comments:

Yueyin:) said...

哇,你這個的確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覺得你順其自然就好了嘛。這些東西很難做決定的。無論如何,我支持你的決定。加油。

said...

回复 月愔:):
对啊.....虽然说有选择是幸福的,但这一刻我倒希望没选择啊。
有时候会想横冲直撞算了,不要想太多。但是我怕我会后悔~ T T

做人真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