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1

杂文

上个星期四,我拖着心不甘情不愿的身躯去学校。没什么目的,只是为了领那100令吉。
妈妈可是从很多天前就不断逼我去学校,好像深怕那100令吉会飞掉似的。
我一拖再拖,拖到了星期四,正好是领钱的那一天,可是那一天两点半才放学,七个小时咧!
我只好一直安慰自己,反正这是我待在这间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那七个小时,我不时看着手表不时心里默念 “反正是最后一天了”。
没有带什么书,所以一直逼自己睡觉,但就是睡不着。不知绕了多少次校园,走到我脚都酸了。
终于,我在半睡半醒的状态盼到了中午十二点,领钱的时间到了。很多家长陆陆续续的到来,领了钱的学生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但是我并没有叫家长来,因为我觉得不需要啊!
谁知,如果没有家长陪同就必须等到两点才能领,让原本想早些回家的我失望透顶 =.=
在那一个多小时里面,我又一直在绕校园。终于,我等到了两点,然后我领了钱之后就跟此校永远脱离关系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如此吧 XD)
终于,我顺利地度过了在此校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竟然过得如此不甘与不耐烦,这是我始料未及的。下一个读书天不知会在新的环境,还是继续留在这里?

————————————————————————————————————
我家猫咪不知得了什么怪病,从11月10日就开始出现一连串离奇的病状。从呕吐开始,到四肢无力,右后脚一拐一拐的,过后身体的后面开始流脓。现在伤口恶化了,从一个小伤口变成三个血肉模糊的大伤口(其中一个伤口还有凹洞),伤口从有毛到无毛。我从观察伤口,到连看也不敢看.......亏我小时候还有当兽医的志愿,如果我当兽医遇到这种case就惨了 =.=
我一度以为它快死了,而且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为什么会以为它快死了? 因为我听说猫濒临死亡的时候都会到外面隐蔽的地方躲,而我的猫正是有这样的现象......orz
谁知现在它不但没死,还恢复了往常的活泼可爱,只是伤口依旧没有康复的现象。为什么不打算送去给兽医看看? 我一直很想,从刚开始我就想了,可是只有我一个人想有什么办法? 大家都认为它会自动康复的,所以我也只好抱着希望,希望它自己痊愈......

————————————————————————————————————
我早就料到了,哥哥考试的时候一定不会放过我这个终日无所事事的人。果然,我的预测是100% 准确的。从语文科开始我就在帮他做事了,考历史又要我帮他读课本找重点。我以为接下来就不关我事了,没想到连考物理都有我的份,接下来生物化学应该也难逃命运了  T.T 
没关系啦,我相信做好人一定有好处的......中四的课程都还没碰我就已经读了中五的东西,这算是好处吧~~~

6 comments:

桴愚明 said...

你还敢说,我这个年龄,是半分钱都没得拿哩!哈哈!

本来想问问你转校的事,但都一直忙着考试......虽然口里一直说不清楚,但我想现在的你自己也有了一个决定了吧?

假期快乐!助哥哥考试顺利,胜造x级浮屠啊......(x=你想要多少级就多少级啦)

said...

回复平凡人:
没办法啊,那也只好认命了~ XD
可是我的100令吉真的不知道放在哪里了,我也没有特别想买些什么,给妈妈买菜也好吧!

决定是有了,但不保证可以一切顺利,只怕我已经准备好的时候突然来个晴天霹雳...所以现在还是不要太确定比较好。

哇劳...你不是也正在考试吗? 怎么还有心情开玩笑? 哈哈!!

тяιcιa said...

大貓早日康復,我看你寫病情我也以為她快去世= = 原來她很頑強:)會好起來的~~ 做了什麽決定阿?

said...

我很高兴看到你用“她” XD
她已经有两次差点死掉了,但是上帝会守护好猫的,所以还没死 XDD
已经很好了,只是伤口还有一点点.....
决定转校,不过很可能转不到! >.<

тяιcιa said...

其實我一直記不住它是男的女的雖然你講過XD
我一直覺得她是女的LOL
醬祝你轉校成功XD

said...

惨咯,讲了酱多次还记不住 =.=
她一定很伤心...
我都不想去想转校的事了,学校真的很烦....还有不长不短的两年,有时候想就随便让它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