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2

我不要被调班!

yesssss! 放假啦!
我很喜欢假期,但是我不想再过空虚的假期生活了可以吗?
这次应该也是待在家度过假期,所以只好上网找些电子书来看,总之就不要待在面子书一整天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这次的考试我考得很差很差,简直是惨不忍睹!
我已经准备好面对一切打击了,但还是觉得很愧疚。
没什么好埋怨,这是我这段日子以来没有专心上课,没有做功课的后果。
现在我只想在年终考试时考好,下半年不认真都不行。

原本以为考试过了就没烦恼,怎么知道更大的烦恼接踵而来!
假期后,我的中四生涯会 “变天”!
由于很多人陆续放弃报考的科目,就像我之前预料的,我们会再一次换班。
我真的不想被调去那一班!我死都要紧紧抱着这班不放!
这班的老师都很好很尽责很少缺席 (只是我们都不懂得珍惜),又不会很吵闹 (因为全都逃课去了 =.= )!
那一班的老师常缺席,但是学生都很聪明,所以如果我在那一班我会死得很惨!
再说那一班原本都已经是全级最吵的班了,再加十几个学生会变什么样?我怎么专心上课呢?
总之,我有很多理由拒绝被调班。目前我们已经打算写信给校方了,我也打算跟父母谈一谈这件事。
如果校方不理会我们的抗议,我想我会放弃一个科目 (目前还不知道该放弃 Account 或 Biology,这样我就不会在那一班了。

难得假期,我该好好享受才对。
好啦,我要暂时抛开烦恼了,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假期 =D


4 comments:

梦梦 said...

祝你假期快乐哦~
烦恼一定可以解决的,祝福你!

said...

希望可以解决啦,现在先别想那么多,我要好好过我的假期!^^

加加❥ said...

我的钢琴考试也是准备的很惨。
可是完全没有动力想好好练琴。o.O
至于要acc还是bio,要考虑清楚哦~
因为任何一科都对未来会有影响的。=)

said...

唉,我两科都不想放弃啊~ 真的很矛盾 >.<
我想学钢琴都不能,所以你应该好好练琴啊,你都学了那么多年,不可以对钢琴失去热忱~我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