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2

真正的2012总结

上一篇不知怎么写着写着就变成了我的2012年总结,但是写得不够完整也遗漏掉很多东西。
所以趁2013之前,我会大略的为2012年做总结 =)


今年对我来说不管是学业还是个人成长,几乎都没有什么进展,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1.家人朋友和自己的健康状况都还OK,感恩!

2.最后还是踏踏实实的当了纯理科生,视考试不及格为人生常事。

3.突然变得很感性,不知道是好是坏?

4.家里的黄猫死了,成功走出伤痛。

5.又突然养了一只自来猫 XD

6.半年没交功课,老师竟然没发现?或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真不知羞耻的说了出来 XP)

7.偶尔逃课,但是换班后就好转了。

8.胖了很多很多,自卑到不行。TvT

9.好像没长高了,很难过。T____T

10.感情状态持续空缺(我觉得我很需要写这个因为我很悲愤!!!!悲愤不是因为没人追,是为什么他们总以为我哥是我男朋友!!!! =.=)


这一年做了很多不理智的事,说了很多不理智的话,我到现在都还是忘不掉。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的不理智,虽然很多时候连我自己都没办法原谅自己。
我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的思想变得更成熟 =)


2013年,我希望:
1.家人朋友和自己都平安健康,这是最最最重要的。

2.乐观一点。 很讨厌自己多愁善感的性格 :(

3.专注学业。SPM如果可以拿10A就好了,但是我没有想太多,A-,A,A+“参参”就够了。

4.努力一点。我不要再懒散了,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5.有信心一点,外向一点,勇敢一点。

6.希望我做东西可以快一点,可以利用一天24个小时做更多事情。

7.减肥!每年都在说可是每年都没做到,我都累了。现在为了不想浪费一堆已经穿不下的衣服,我不管怎样都要减!

8.努力存钱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包括我最近常常提起的单反相机 ^^

9.挪出时间多读书多写作。最近太少阅读和写作,文笔真的退步了很多很多。

10.少上网。上网真的浪费了我太多的时间,所以我想今后少上网,可是我又放不下面子书 >.<

大概就这样吧。还有很多SPM后的计划还是等以后再说。(怎么中五的生活都还没开始就说SPM后的计划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