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0

景.与.物

偷偷用哥哥的新手机试拍。
我比较喜欢这几张。








7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猫猫好可爱~(花痴样)
好像用逗猫帮逗它~(迷眼)

加加❥ said...

我也是喜欢第一张~~加油哦~~不错~~~

Jocelyn said...

我喜欢第一张。。

said...

回复 Nate River:
谢谢夸奖 =) 如果给它看到你的赞美它会暗爽到死啊~

回复加加❥:
谢谢谢谢~因为阳光太强烈的关系,我拍的时候都没有办法看镜头,只是靠感觉...没想到效果不错的

回复书晴:
书晴..很好听的名字 =)
我喜欢早晨的阳光,所以拍下来了

加加❥ said...

原来~~哈哈~~
我喜欢阳光照射的感觉^^

said...

回复加加❥:
嗯嗯..
对..

x)  said...

哇塞效果几棒的。
猫咪咪~~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