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0

难得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那天星期六和一群朋友去了 ECM 看戏&逛街一趟,
其实我是第一次如此光明正大出街 .... 之前的几次都是瞒着家人出的。
瞒也瞒了一年多,觉得蛮有成就感的嘛 XD

[废话直接 skip 掉]
本次出来的主要目的是看电影,
为了支持本土电影,就选了<初恋红豆冰>
我有接近两年没踏入戏院了,至于原因也相当耐人寻味 XD


观后感:
很不错的电影,有欢笑也有感动
有几个 part 是有被感动到了,只是我就哭不出来啦。(倒是无意间看到有人哭得很严重)
我佩服李心洁的演技,还有那个整天喝着 barley 冰,无对白的梁静茹。
看完后想吃红豆冰的说~
我为了支持本土电影而看这部戏; 也有人为了看张栋梁 ‘ 几秒钟的客串 ’ 而来 ... 这也太疯狂了吧?

没想过我这种年龄了还能以5块钱的儿童票入场 = =
省钱当然就省到底啦,买一瓶RM2.10的矿泉水就算。
——————————————————————————————————————
过后我们6人去 Food&Tea 欢喜地解决了午餐,
我只叫了一个什么 ‘ 澳门鱼柳包’ ,然后继续喝我的矿泉水 (也太省了吧 = =)
大概大概是酱的,只花 RM5.90.
不是很喜欢那个味道,总觉得像少了什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后呢就一直逛一直逛,说真的那里其实没有东西好买的。
况且我近年来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去 ECM 逛的说~
无奈我需要等到6点左右才可以搭朋友的车回家....

我始终觉得不过瘾,就去了 Starbucks 再吃过
很难得有机会去 Starbucks,就当然不要再省钱了。
我叫了一份甜品,叫 Expresso Tiramisu,
这次没有那么省了,花了 Rm 8.80
我蛮喜欢它的味道,但是卖相就不太好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奈,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我回到家后已经是6点半了。
我知道我超时了很多,但是不是我想要的啊~
妈妈说以后不再让我出去了。
算了吧, 妈妈是善忘的,说过的话通常都忘记去实行。
我相信我会有重见天日的一天。


P/S: 病总算康复得七七八八了。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支持 =)

7 comments:

加加❥ said...

我想看这部戏叻~~
好像大家评价都不错的~~~
还有叶问2~><
做么你可以买到儿童票的??
很好叻~哈哈~省钱~~~XD

said...

回复加加❥:
对啊...这部戏是蛮不错的,票房都在直线上升呢
反而叶问这种类型的戏我比较不想看~
我们6个人里面有4个人都买小孩票......哈哈
要看戏院那里的工作人员相不相信我们咯~

x)  said...

啊啊啊啊啊我也是想看这部戏的嘞 T3T
等看pps有没有出嘞嘿嘿嘿 xPPP

8.80.哇塞哇塞。一定很好喝对吧对吧 XD
话说自从我有了钱包我……越来越奢侈了啊……
要省啊要省啊T3T

皓冰 said...

我还没去看这部戏啊啊啊啊 T T
Expresso Tiramisu....><
一看就知道很好吃,我要我要 >3<

link你了唷 :D

said...

回复阿叶 x):
好久好久不见。^^
如果 pps 有出的话我也好想再看一次。。。呵呵

RM8.80 很哇塞对吧?我也酱觉得 XD
但是机会难得不吃白不吃啦啦啦...咖啡味很浓但是卖相很烂 = =
经济不景气,要省了。幸好我不是常常出街的人。。。

回复Ah Choon x):
感觉上最近好像有很多好戏上映啊,很多我都想看 @@
Expresso Tiramisu 让我回味无穷,有点后悔没拍下来 =D

谢谢你 link 我,去你家拜访了咯 ^^

大小姐:) said...

你就爽啦。。
我想看都不能啊~
根本沒時間~

sai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呵呵...我也是很难得才有机会看的 =)
这种机会下一次又不懂是几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