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0

病得很烂

那种感觉..烂透了。
星期二的早晨依然照样早起去学校,感觉格外累人,元气也少了很多。
我病了。
我真的病了。

连续不停的高烧,喉咙痛,咳嗽和眩晕就一直连续了好几天。
该看的医生也看过了,却一直都没有好转。
每天睡前总是抱着‘明天就会好’的希望...但是都化为失望了
近年来生病都只是最多病两天一夜而已,现在进入了第四天怎么都没有好呢?。。

我缺席了两天,在家里好好休养
什么都不做,没有胃口...只是很努力地在睡觉
功课就像顽固的灰尘一样,若不把它清除就会越积越厚。
我一直放不下那些功课,如果可以..我要向老师申请免做功课的特权了 XD

我的喉咙发炎的够力,又肿又痛..有种被针刺的感觉。
这种感觉使我恨死了吃药吞药的那一刻,药丸卡在喉咙间不上不下,让我吐了好几次。
我当了3天的哑巴,大家都以为我在搞 emo = =
错了,我是有苦难言,我没有办法出声。我的嗓子,腐烂了。

一场病让我的斗志统统消失了,
面对着这些堆积如山的考试,我很想说声抱歉。
Oral test 我没办法考,希望老师不会去追究,就打个0分给我吧~
我目前只有嘶哑的嗓音,我不会为那些分而去演 silent movie 的。
明天的 St.John 考试也算了,我已经 miss 完全部 lecture,就当个不被认同的 St.Johner吧..
反正有去考也不一定会通过的...呵呵

快点好起来吧...求神拜佛了...~

4 comments:

Peishingps said...

+U+U~^^
kuai dian hao qi lai~(read in chinese pls)

桴愚明 said...

希望你早日康复。
我也是陷入低潮,如果不能越过,我就宣布崩溃了......

said...

回复≡杏≡:
thanks.
现在至少好多了,谢谢关心。

回复平凡人:
谢谢关心 =)
现在的我少了那些痛苦,又回到之前的生活了。
加油!努力爬出这堆泥沼吧~明天会更好噢

kimi said...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噢~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喉咙发炎噢O.o
之前我也是...看了好多个医生都不会好~
发炎还影响到我耳朵~
吃了一大堆药...酸梅什么的~
附近的安娣也拿什么粉来给我吞~
然后不知道怎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