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12

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

老实说,我很鄙视早恋的人。(我知道我得罪了很多人)
说穿了,其实我是心理不平衡。
你们真的懂什么是爱情吗?
我摸索多年,还懵懵懂懂,甚至一无所知。
这证明了,光靠theory是行不通的。

任何人谈恋爱都是对的,只有我是错的。
这不是我妈妈说的,是我自己。
当然,妈妈一定也是这样说。
我不会是个好情人,我心知肚明。

有人在面子书上说:
以前,女生等男生追。
现在,男生等女生追?
多想给她一千一万个 likes!
现在的男生真的很没种!
就算有种的,都不会被我遇上。

遇见适合的对象太难太难了,
恐怕困难得用一生也无法寻获。
但是换个角度想,
或许我的 “适合的对象” 也躲在哪个角落寻寻觅觅。
或许,或许。

你喜欢的不喜欢你,喜欢你的你不喜欢。
最惨是没人喜欢,还要自作多情。
爱情怎么非让人心碎不可?

最讨厌每次无缘无故被人怀疑,怀疑我告别单身。
都已经单身了16年,还要被人怀疑,难受死了。
是你们太高估我了?
我看起来很有市场吗?
我应该感到高兴吗?

我向来不憧憬婚姻,
我不想连爱情也失去希望。
这不该是一个16岁双鱼座少女所想的。
(用 “少女” 二字似乎怪怪的?)
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
既然伤不起,何苦去碰钉?

女生恋爱起来,智商往往是低于零的。
这就是我把爱情拒于门外的最好原因。
理智一点,再理智一点,
虽然我知道双鱼座理智不了多少。

所以,还是努力为我的初恋增值吧!

12 comments:

加加❥ said...

你喜欢的不喜欢你,喜欢你的你不喜欢。
最惨是没人喜欢,还要自作多情。
爱情怎么非让人心碎不可?

这句我很认同。 =)
erm,以前我很憧憬爱情,
谈过恋爱后就觉得爱情真的要在心智成熟后才谈。
不然就会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的自由。
所以其实我现在恢复了单身。:)
用功读书后再慢慢找也不迟。
我们才是10多岁的年轻人叻!,不用怕!: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爱情是一辈子的挑战,没有做好准备最好不要接受这个挑战!

16岁的我们加油吧!为爱情加油吧!

said...

我相信大多数女生起初都憧憬爱情的吧,但是经历过一些事情过后,有可能就对爱情改观了。
听你这么说,我开始有点庆幸妈妈严禁我谈恋爱了.....哈哈!在这个年纪有很多更重要的事要做啊!XP

said...

我没有做准备,所以不要接受挑战好了! x)

加油!
话说,怎么为爱情加油啊?xD

тяιcιa said...

TRUE.thumbs up!
你常常寫出我心裡的想法。:)

美华 said...

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

said...

很开心看到你回来了 =D
谢谢你认同我的想法!不好意思问一下,你有去想这种课题的?:p

题外话:omg 你换了profile picture!

said...

哈哈~我很喜欢这首歌,尤其是歌词太有意思了,每次听到都想哭 x)

тяιcιa said...

不知道:p wo shy~~~
只是你講到很對我口味罷了喇
那個profile picture sibeh act cute!

said...

那个 profile picture sibeh cute XD
不是 profile picture cute,是里面那个人 LOLLLL
我要那个 T shirt!!
shy 什么鬼啦,认识酱多年了还 shy~

said...

我发觉对这个课题,我跟你的想法蛮像的哦~
我也是有点可以说是鄙视吧,早恋的人,的确是我心里不平衡XD~
每次我都告诉自己用功读书,将来就会遇到更好的,但是还是会想这些。
前阵子因为一些原因,就像这个题目这样,我知道我伤不起,所以应该没勇气再去喜欢别人了吧,呵呵~
这也许也是好事,那可以让我好好读书。

said...

哈哈.... 我很高兴遇到有这种想法的人 =)
那你很好啊,会想要用功读书,我就算有想还是没有想这些东西都不会用功读书 XDD

没关系,一辈子很长,将来会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