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09

纯粹试衣

听闻某阿姨的女儿 (就是表姐啦)不久前开了间服装店,
过后不知道是玩腻了还是什么就干脆收档。
昨天我就收到了一大袋的衣服,
应该有三十件酱多,
一些好像是卖剩的货,一些是表姐不要穿鸟的二手衣 (什么嘛)

今天下午一口气试穿了拿去给妈妈过目,
害我 5 点多连午餐都还没吃 = =

事实上,该衣服应该分成三个 category,
1. 喜欢
2. 不喜欢
3. 没有资格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的占少数,
我看到最上眼的是这件

我喜欢它的 pattern ,很有艺术感,最重要的是穿起来感觉瘦了 =)


其实这件也不错啦,但是我不喜欢它的颜色,而且。。。拉链貌似有问题?!


这件。。。可以接受。不过要在里面穿 tubeto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喜欢的有很多,所以老妈打算借花献佛 = =
我和老妈的 taste 真够不同。
有时候我说美的她不一定说美,
我觉得不理想的她却说美的 wor...
很老土的,她常常会好心劝我说:
‘ 衣服这些东西来来去去都是流行那几样罢鸟~现在流行复古嘛 ’
汗死。。。= =
复古归复古,也是要有时候的。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我要讲关于没有资格穿的。
我向来以为自己是四方形身材,
今天我才发觉到我是三角形身材 = =
很多长版的衣服穿到下腰部分就卡住了,
捏了一把热汗。。。我可以做女神卡卡了 XD



昨天我挖到这件裤子,
试都不试就打算拿去献佛了。
老实说,我不曾穿过酱短的裤子,
好歹最低限度只是到膝盖上面。
今天很多手多脚的试穿了,
很惊喜地,竟然穿得下。
但是跟包肉粽没有两样 = =
幸好我看到那边正正标着 S size,
拼命安慰自己一定可以穿 M size...
以抚平我那受伤的心灵 T T
就算可以穿,公众也会为那件穿在我这双粗短大象腿上的短裤感到惋惜的。。。
那我就干脆不穿了。
--------------

又很惊喜地,我本来不看好自己可以穿这件蛋糕裙。
怎知我穿得下,而且还很宽松。
此时,我想起自己四五岁好像也有一条类似的红色蛋糕裙。。。

结论:那些穿不下的,我无能为力。我只能在心里念着‘ 那只是童装,那只是童装 ’ 来安慰自己。

今天到这里,谢谢支持。

8 comments:

x)  said...

白色和青色的那件很美 xD

我也曾经收到那样短的短裤..我姑姑给我的
我也是试也没试就拒绝了囧

(其实应该可以留起来以后穿的呱..)

那个蛋糕裙很美
我也有一件也是唯一的一件,不过...太大件了囧

加加❥ said...

裤子不错啊~
干嘛不穿~~><
可惜啊~~
青色那件不错~~

said...

回复叶子:
哈哈...我也是觉得蛋糕裙蛮美的~
如果没错的话,除了校裙,我已经年没有穿过裙子了 = = (没办法,我坐相不好)

回复加加:
裤子不错是不错的,可是太短了 T T
而且。。。很窄一下
我很胖啊啊啊~泪奔~

x)  said...

拍掌!
我除了校裙,其他的裙什么的(Erm反正我都没有裙子,哈哈哈)我全都没穿过!!

我坐相也是很不好
超不好 =''=
很男孩子样,囧~~~

said...

又回复叶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傻掉 = =)
我三年前还有穿裙啦哈哈哈~
现在完全没有

我是那种喜欢把脚放在桌子上的人 XD
每次给妈妈骂道够力 = =

x)  said...

我三年前没有
现在也没有XD

坐在SOfa上时我也喜欢把脚放在桌子上
(真是不懂为什么我爸行然后他又每次不肯我5555)

然后有时候又喜欢把一只腿放在椅子上然后手挂在上面...XD <<男孩的坐法囧

said...

又回复叶子:
我也是喜欢把一只腿放在椅子上然后手放在上面,尤其是吃饭的时候,很舒服哈哈~

x)  said...

是啊是啊
要是再染一头金发就变成lala仔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