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9

dental surgery 〉beli sayur

今天很出奇地在七早八早被人拉起来(9点多是否算七早八早?)
说是去看牙医,今次不拔牙不挤牙,纯粹 appointment.
讲到这件事就无奈,已经从年头谈到年尾,老妈现在才采取一丁点行动 = =
本人从小护牙无方,长了一口不像牙的牙,怪谁?
如今为前途着想,决定去绑牙。
管他到时几痛几麻烦,还有几天不能进食?
当减肥算了。 = =

身为明智的我国公民当然要选政府医院,
分分钟便宜几百 percent,
付出代价是理所当然。
话说今天早上到 jalan gambut 的政府 clinic,
不会很旧很肮脏,人就是特别多。
这是去政府医院的代价。

过后去填表格拿号码,



423 号也。
表面上人固然多,
但是很惊喜地就是一下子两下子就到我了。
原来房门一推开是间迷宫,医务人员多到无所事事 (但是还是有忙人),难怪酱快 lar。

废话不多讲了。
I went there for orthodontic threatment's appointment purposely.
那个人检查鸟我的牙就讲我牙龈微肿,
要等到整个口里面的情况很好了才可以给专科医生看,
说也罢,
她讲我牙不干净 wor,要洗牙。

洗牙这种新鲜事还是第一次玩,
不错嘛,有被咬的感觉,
那个水管的水还喷到我整脸都是 = =l
机器很吵,本来不紧张的,
弄到我紧张了,脚疆了 = =
洗了牙齿有麻痹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另外,那些医务人员叫我多两个礼拜再去 wor
walao...去一次已经是千金难买的难得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老爸老妈讲话向来不算数?
要是下次我去了,就要我拔牙?

“ 今早离别后,何日我再来?”

好了,去鸟就走。
过后去 pasar 买菜 = =
pasar 没有一次是香&干净的。


*菜一袋。
P/S: 菜叶光鲜翠绿,新鲜也。

今天到此为止,谢谢支持。

7 comments:

x)  said...

我以前洗过..小学的时候xD
洗了后很干净啊,干净到不适应去,哈哈

加加❥ said...

谢谢你追踪我~
呵呵~
顺便连接&追踪回你~

我也是绑牙^^
绑了半年了~
还有一年~~~
你有拔牙吗?
我那时候拔了5颗=.=
没办法~牙齿太乱了~~

said...

叶子:哈哈。。。我觉得还是一样啊?好像没有干净到。。。==

加加:原来你有绑牙的厚~会很痛吗?
   看来我还要等很久才可以绑阿。。。
   我牙齿也是乱到不行,
   该长的地方不长,去长了两颗虎牙。。==
   拔了牙还会长回的吗?

加加❥ said...

我觉得不痛~
也许我拔太多颗了~
所以有很多空位给牙齿挤~
所以不痛吧~~
我拔的4颗牙都是已经生过了的~
所以不会再长了~
只是有一个是还没脱过的~
牙医说拔了会长过~
我也去照过x光~
里面有颗牙~
但是我拔了半年~
那颗牙都还没长T_T
牙医都觉得奇怪~~
怕咯~万一不会长><

said...

回复加加:
哦。。。不痛就好 =)
我的牙时常脱的,一年最少掉2颗 ==
有些掉过两次了还会长哦,不知道为什么

x)  said...

竹竹你该不会还长着乳牙吧 @ @

我也想绑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那钱抵得过一台电视机吧..god ....= =

said...

又回复叶子:
1.非也。我的乳牙早早就掉光了 = =

2.为何大家都酱喜欢绑牙?!

3.政府医院应该只需要500吧~私人医院听说就要几千

4.电视机?我觉得是手机 wor。。。
所以有时我就在想到底要一只手机还是要绑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