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09

话说他+被骗的感觉

话说今天是 PMR 放榜的日子丫,相信很多考生都拿了成绩吧..
那些获得满意成绩的人,希望你们继续加油&高兴一点 XD;
那些成绩不理想的人也不要气馁,希望在明天啊~
P/S:话话话说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发现我写的东西跟别人很像?(没办法,大众化标题)

话又说道我哥也是 PMR 考生,他一直没有眼睛看自己的成绩 = =
本来还打算不要拿了...天!你迟早有一天都得面对成绩的啦...
我很讨厌这种爱逃避现实的人,偏偏我家就出现很多这种人,
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其中一个 =.=+
更何况我觉得他这次至少会有几粒 A 吧~ 他的数理科比我还好呢

好了,最后他被妈妈逼去了,那时候已经两点多...
结果学校关了 = = ...真的是好笑
又要等到星期一了

---------------------------------------------------
这几天开电脑都没有什么东西做,就去泡面子书了。
发现我的电脑不太支援 Happy Pets,Country Story,Restaurant City 这些 game,
都是卡卡的,除非调去 low quality mode。
比较没有问题的是 know-it-all trivia,其实我蛮喜欢这种考智力的 game
想当年还在玩 offline game 的时候我玩过一个酱的。

又话说我被这题骗了 = =

问题问到:

Onomatopoeia is a hard word to spell. How do you spell it?
[* Onomatopoeia-拟声;象声词]
1.Onomatopoeia
2.Onamatopea
3.it
我本来是选1的,结果答案是3!被骗了 = =
此时让我想起我哥考过我的 IQ 题:


如果有一辆车停在路中间,你认为那辆车是谁的?


不需要绞尽脑汁去想,也不用感到很迷惘,
答案就是‘如果’。
我被考过很多次了,每次都被骗 = =

P/S:这篇真的超没内容 XD

3 comments:

x)  said...

你哥的成绩怎样?上网查了后不敢去拿还是虾米?XD

FB有这个game哦?没有看到XD

这种题目真的是很好骗人、
我被骗N次了T___T

加加❥ said...

你哥哥真好笑~
呵呵~~

这个题目很废一下^^

said...

回复一片无聊的叶子:
拿不到成绩啊~我也听说可以上网查,但是是哪一个网啊?
有这个 game 啊,跟 happy pets 同公司的 XD
对啊~很骗人的题目 = =

回复加加❥:
对咯~他很好笑的 XD
这种类似题目我被骗了好多次还会上当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