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9

听新年歌的圣诞节

今天七早八早被枕头下的手机吵醒。打开来看,竟然是某白痴的 sms,还有六篇酱多 = =
全部都是:
“ Merry Christmas :) ”
“ Merry Christmas :) ”
“ Merry Christmas :) ”
“ Merry Christmas :) ”
“ Merry Christmas :) ”
“ Merry Christmas :) ”

哇...很有创意wor...好心...人家都已经不理你了,你还要继续干扰我?真的非厚脸皮那么简单...
这种人渣,好心理睬他只会破坏我的大好心情。
[我不是不领情你的关心,只是我不想再惹事生非了。]

╠═╬═╬═╬═╬═╬═╬═╬═╬═╬═╣ ╠═╬═╬═╬═╬═╬═╬═╬═╬═╬═╣

今天是生蛋节,哦不...是圣诞节。
感觉上一年比一年的圣诞节还要无聊。记得小时候我曾参与教堂的聚会,
有人说那时候我从圣诞老人手中拿了一个玩具小提琴,我忘了...可能是太小的关系吧?
然后在接下来每一年的平安夜都有去亲戚家聚会,看别人报佳音,抢糖果。
这两年就什么都没有了。我还在家,还在面对着电脑,我还吃着最熟悉不过的住家饭。

看着别人到处去报佳音,开派对,吃火鸡大餐,自己难免有点羡慕和向往。
其实我最向往的圣诞节是在雪花飘飘的季节里大家躲在家里围在一起吃火鸡 XDD

本来打算听听圣诞歌安慰自己,XD 但是除了 Jingle Bell,Joy to the world 之外我就不懂其他的了 = =
过后哥哥就去看下有没有好心人士 upload 明年的新年歌,我一直说没有的啦,结果真的有。
哇劳,新年歌专辑真的那么好赚吗?感觉出此类专辑的越来越多 = =
从 my astro 到 8tv,再到 ntv7,还有各个中文电台...不过每次都是 my astro 销售量第一的

其实我不想这么早听新年歌,我怕还没真正到新年就听腻了,不过还是先睹为快好一点吧~
我觉得我这个时候放新年歌好像有点怪?



话说我放了这个新年歌我好想笑,不知道是为什么了 = = 又吃错药 XD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2010年,开学快乐~ =)

3 comments:

加加❥ said...

我也是叻~
我那天拿了成绩~
他一直问我怎样怎样
我都不理他了
他还要继续send来问我=.=
明年要加油啊~开开心心的^^

x)  said...

生蛋 快乐~哈哈
我也想吃火鸡 T v T

Nate River said...

新年歌合辑好像是唯一一张可以证明大马会唱歌的歌手人很多很团结会很红的唱片。

可笑得很,好像也是因为家家户户因为是新年嘛,热闹嘛,就花点娱乐钱买个出到不停的新年专辑。唱片商发现怎么卖得比大马当红歌手的个人专辑还好,就越来越多这些所谓的新年专辑了。来来去去换汤不换药,大马唱片行准备滑下坡吧。

不,是已经在下坡了。不会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