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9

乱来+靓喵

“ 还有几个礼拜就要开学了,还要玩电脑?”
“ 就是还有几个礼拜就要开学了,才要玩电脑。”
“ 。。。。。。”

以上是我和老妈刚刚的 conversation。
没有笑点,却有打球的风味在。
不知道像什么球,总之是你开球我接球,
最后球被扔在一旁 XD

★说一说昨天の惨样★
早前鼻子被撞到,现在痛仍然在,而且多了两滩不像瘀青的瘀青 T T
昨天右眼不知为何布满条条血丝,有人说几乎看不到我的瞳孔了 = =
双眼又不知为何肿到变了-三眼皮- @_@
§
照照镜子,我简直认不出自己了。简直恐怖到另外一个境界,所以干脆早早睡觉算了。。。又是睡到准准12点那种 = =
P/S: 已经两天准准12点了,有一天是12点04分 XD

♥今天♥
鼻子的瘀青依然在,但是...我觉得我的脸色实在暗沉到够力的,而且肤色很不均匀 = =
我很羡慕那些脸色白里透红的人,很好看 XD
看来我要努力保养了,
我不想做黄脸婆 T T

我是一个很会就地取材的人,所以顺便拿了吃不完的番茄敷脸 XD
不管敷番茄又没有效,总之它不会弄到我 allergic/生皱纹/迅速老化就可以了
重点是本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就地取材了,
我曾经拿过牛奶黄瓜蜜糖蛋黄蛋白苏打粉等等的来玩,
实在有够神经,而且剩余的可以拿来吃 XD (真的敢吃才讲)

P/S: 好像有点 geli?

================分割线===================

今天心血来潮为我亲爱的阿猫拍照。
就是这张:


不是我夸奖,我真的觉得这张照片太有 feel 了。
气质统统涌上来了。一眼看除了是靓仔,还是气质名媛一个 XD
说到这里不知道有多少人拿臭鸡蛋往我身上丢了 = =
没有啦,这只是娱乐效果。
可是真的很靓仔啊~~~(piakkk)

‘不要迷恋它,它只是传说~’ (piakkkkk..)

说真的,处理照片的时候,发现这名靓仔的照片很多都是睡觉的 = =
因为我每次帮它拍的时候他一直动来动去~
本来是好好的 pose, 拍了常常都是蒙蒙一块 = =
弄到我很 pek chek = =
干脆拍睡觉的时候算了

其实啊,我跟我哥商量过了。
我们打算帮它拍写真集,
然后闯进书展大卖,顺便带埋阿猫去书展推销,让人任摸~XD
过后就厉害了,成名了......我们也顺便可以沾几滴光~ =)
我们真的是超丰富想象力!= =

其实只是开玩笑+妄想而已
真的要让它去抢香港当红的靓模饭碗吗?嘿嘿~
如果人家是靓模,那它就是靓猫了~卡卡

它没有那种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啦啦啦~~~
它有的只是魔鬼的坏!

还有这张照片也是不错的:


我知道有人又开始迷恋它了 XD
老话一句:‘不要迷恋它,它只是传说~’

8 comments:

x)  said...

对啊很羡慕那些脸色白里透红的人 ><
我曾跟一个MM握过手哦!她没化妆的,整个人就是超白的!!
跟她握手时很像在握一个肥皂..实在是滑到~~~~
然后那一瞬间我感觉到我像小丑 ORZ...

听说洗米水用来洗脸有用厚?我也想试试啊啊啊啊啊我的脸啊啊啊啊啊T___T

曾几何时我也有股像拿lemon还是什么敷在眼睛上(因为眼睛很lei wor..有时候累出3眼皮很痛苦样><)
可是我抹都谋...*哭*
水果要很难才能够吃上了..*经济不景气啊T___T*


Eheh!那张阿猫的图很有Feel Wor!
很棒!哈哈哈...若是给它的眼睛加上一些效果....hehehehe... XD

said...

对啊对啊~很羡慕啊
现在我皮肤是又粗又暗沉那种,应该是常常晒太阳的关系吧~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T T

是厚~对啊,洗米水是蛮多人用来美白的方法。可是我没有用过哦,好像不是很干净涅,除非是洗过几次了的。。。不过我用过饭 XD

其实我也想试试用 lemon 的,只是我家里没有 lemon~ 橙应该可以的吧~都是 citrus 类嘛 (简直是乱来 XD)

谢谢夸奖丫~确实很有 feel
哈哈。。。要加什么效果呢 @__@

加加❥ said...

那个东西是什么来的??
黄色那个~
我也很羡慕皮肤很好的人~
我得连很多痘印!
丑啊!!呜呜~~T_T

我真佩服你的想象力~
你的猫任人摸 XD

said...

回复加加❥:
黄色那个??除了黄色的猫就只有黄色的=番茄=...呵呵...很恶心吧~
还没有熟透的番茄,所以酸酸的 *—*
我皮肤算是没有痘印~但是很多黑头 TT
呵呵~谢谢夸奖了

x)  said...

发光的效果!嘿嘿

话说我今天用洗米水洗了下
不懂有没有效啦哈哈哈哈
等明天才看XD

我整个人黑的。天生+外晒...= =

said...

回复叶子:
我也是想试看洗米水~
不过每次我妈妈都倒掉了~!

需要等明天的么?我以为是那种一洗了立刻白掉 = = (神药咩!)

我本来是白的,我是晒太多太阳的 = =
你看我的手就知道,上面黑到死,下面白的 XD

Nate River said...

我是上面白,手脚黑 (撞墙去)
你的猫猫好像贵妇猫,有点骄傲的感觉 @__@

你试了这么多就地取材,哪一个最有效呢?

said...

回复 Nate River:
呵呵。。。怎么会这样啊?是手脚时常晒到太阳的关系吗?
像贵妇猫啊?可能是角度的关系吧~其实它只是野猫,好命的野猫 XD

哈哈...我是每一样只试几次,所以不太清楚哦...可是鸡蛋是比较多人用的,敷了会比较滑。。。但是不太干净的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