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9

话说我又去了+ 剪发

话说星期二那天又去了一趟位于 jalan gambut 的政府 clinic.
记得我上次有说过吗?不记得的请点击 [这里] =)

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我是在下午去哦 ^^ 还是即将要打烊的那种 XD
很令人感到高兴的是 : 人超少的~!
就是剩几个人罢了,然后冷气很冷这般 XD

随拍:





* 连这个也要拍 = = 关于 kanser mulut 的 XD

我以为这次一定可以即去即走,应为人真的米有几个的说
怎知道比上次那个水泄不通的时候等的还要久啊...
过后妈妈就去问柜台的人了,他们说小孩子大人
的医生是不同的 OTL [现在是小孩子吗 = =]

老实说,在等待的过程中,我就无意间碰见那个谁!
“ 哪个谁?”
“ 喏那个谁啦~!总之就不是你你和你 XD ”

好吧~算了,反正他/她/它不是很认识我,又何必斤斤计较呢 [这句话很米有重点] XD
很好,最后终于轮到我了。那个人检查了后又说我牙龈不健康,就是呢拿一支尖尖的东西探进牙龈,然后呢我牙龈出血到够力就叫不健康 ORZ
叫我下次再来。
不好! 根本是在浪费时间啊~要命的

现在呢...就是要保护牙龈健康的时候了。
那个人叫我一天要刷很多很多次牙的说 = =
结果妈妈就买了这个有药效的牙膏,结果我隔天就刷了 6 次牙...罢了。很好。


-----------------------------------------------------
很好。过后被妈妈拉去剪头发,真的是被拉那种。
其实论剪发,我不想。 我只是想烫头发啦~要命的
结果就提起勇气跟妈妈讲,话说我笑场了好多次 = =
结果妈妈说我的头发不卷,只是绑坏。不要浪费钱!
我想想,也好。我不想在一夜间花掉百多块,目前呢我是比较想买...东西 XD
这次我换了理发店,那个人剪到不错下,帮我从新改造了哦 =)
感觉上也比较直了。
理发师也说我的头发是绑坏的。也真。
老实说,我除了在学校绑头发外,在家里也是一样绑着,睡觉也是绑着 ORZ
然后那个理发师叫我暂时不要绑着,我也一天一天挨过去了。
很好。就酱。

4 comments:

加加❥ said...

头发会绑坏的??
我不懂叻~原来会的~~><

said...

回复加加❥:
我本来也是不懂的..呵呵
那个理发师说因为头发绑太紧妨碍循环还是什么的,然后下面的头发就会翘起来 =)
我这里有一个实例 XD

x)  said...

我也是一直绑着的呃。
洗好头发后吹干后可以放下来丫
那个时候的头发蛮直的XDD

你说的更经典的图片是啥?@ @

加加❥ said...

真的啊?
我都不懂呢~~
学到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