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9

捉壁虎

又要怎样开头啊~?

注:如果你是爱护动物植物生物的一分子请不要继续往下看,谢谢合作!

最近很闷,闷到会做一些超级无聊的事,包括捉壁虎
很恶心吧?算差不多 XDD
为了满足我家里那只富贵猫,
话说昨天我和我哥就组了个捉壁虎二人组 XD
就是专门捉天花板上的壁虎,方法千奇百怪应有尽有,为的只是捉给我的富贵猫玩......

目前呢...仅捉了两只。收获算少但已经不错了 XD
我们就只是用棍打下来然后快快拿随便一样东西盖住,不过要身手敏捷才可以 XD
第一只是小 case 罢了,一下子就捉到。
虽然只是小壁虎一只,可是我发现我都是那个在过程中一直 yer 来 yer 去的人 ORZ
好了,捉到了就叫我的富贵猫来。我本来以为它会像玩蟑螂酱踢来踢去而已,哪里知道它直接把壁虎吃掉!!!
不过依我看来,该壁虎应该是很有嚼劲很 Q 那种~~好像很好吃酱 XDD

第二只更够力,是大只的那种。话说我们捕这一只就花了好多时间,是从前面追到后面那种 ORZ
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有这么一项运动可以让我满身大汗啊~
最后终于把它盖住了,本来想移动位置,却让壁虎差点逃走...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会压到它的头了,听说还受伤了...
然后又一次差点给它逃走,结果又压到手段掉 = =
这太恐怖了,如果那时候有专业摄影师跟拍就好 XD
过后壁虎就不大会动了,连富贵猫也不要了 ORZZ 就酱丢在一旁
我趁机拍了宝贵的一照喔!

一只手没有了 = = 不懂飞去哪里了 XD
—————————————————————————————————
上次在哥妹俩论坛潜水的时候啊,就无意中看到一个帖子,介绍一个网站叫Akinator的,说是可以让它猜你的偶像的。
真正的偶像我就米有了,就随便找人来猜 XD
果然是百发百中的那种哦~很好玩下,结果那一天就不停的在玩 XD

3 comments:

懒猫♥ said...

啊啊啊啊啊~
我真后悔看了这篇XD
好残忍捏~
竟然虐待壁虎,好恶心想吐啊啊啊~
= =....
我写不下了...我先去厕所吐完再来= =lll

加加❥ said...

aiyer~~
很恶心啊~~~
虽然我很讨厌壁虎~~

x)  said...

看到你说你的猫直接吃掉那个壁虎时我笑了XD
猫咪把壁虎踢来踢去的画面一定很好玩啊哈哈哈哈

我去试玩那个游戏。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