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09

恐惧自我

自不久前无心插柳之下便开始接触13 年来的第一次自拍,
其实本身真的很抗拒拍照,
所以常常很不给面子的一口拒绝。
皆因从小就没有 camera face,
拍照很不上镜,当布景板就差不多 = =

不知为何,照片里的我和平常 3D 的我差很大,
有点欠扁的说,其实我平常的样子是不错的。(至少标准)
一拍出来,脸变大了眼变小了鼻子变阔了,
最恐怖的是黑眼圈和眼袋也瞬间尽露!
恐怖啊!认不出自己了!T T

也因为这样,刚拍好的照片会很容易接受,
到后来,发现缺点了就开始产生恐惧感。
恐惧感?对,就像昨天,有人好心好意帮我 edit 我的照片放在部落格,
我去到那边时,无意间看到了自己的照片
然后就怕到死了,导致每次去那边都要快快 scroll 快快闪过 = =

我知道这是信心不足所导致的,
所以在很努力的克服着。
所以一旦遇上镜子就会挤眉弄眼观察自己。
人家可能会以为我傻的,
但是至少我没有对着镜子自己讲话 XD

今天又对 photoshop 萌生久违了的兴趣,
所以决定会在近期内 ps 自己!
我又要去研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