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9

不爽的碎碎念

好,我无言了。
我任命了。
我真的任命了。

啊今天傍晚老妈外出回来了,
我那时候抱着那只猫。
妈妈一开门罢了,
那只死猫就挣脱冲了出去!
你要知道我家除了猫还有狗的,
万一猫一出去,说不定我那只患老人痴呆症的狗会咬它的。
大部分的狗和猫是冤家叻~

这个时候就是 climax 了。
不知道我为何会如此 ‘ 机灵 ’
一口气冲出去追猫 = =

那时候我的 target 一直 focus 着那只死猫,
我想把它捉个正着。
然后很意外地,我的鼻子正正撞到了车房里的车的车头 = =
囧死!
我放弃了。

当我转身回去的时候,猫是不知何故跑回家了?!
很离奇哦~
算了!
猫是没有被我捉到了,反而换回了一身的狼狈?!

现在可好了,
鼻梁被撞到差点断掉 = =
还被老爸老妈一人赠一句话。
老爸说我很迟钝
老妈讲我酱不小心
很不爽咯。。。
好心没好报。。。
但是我不能怪谁,说到底都是我带这只怪兽回来的 T T
很想后悔,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其实这个要怪在我鼻子太挺了 〈 欠打
不撞脸不撞头撞鼻子 = =+]
鼻梁被撞到又红又肿,
分分钟可以跟小丑媲美了~嘿嘿~
到现在还是久久不退,反而越来越痛!

要是别人问我怎么了,我还可以说:“我撞车了。” XD

死猫你给我小心一点!
小心我对付你啊!
我就是心太软,我怕到时我会忘了我的报复行动,
所以早早就踢了一脚+掴了三巴掌
其实我还想把它关在厕所里面的~嘿嘿嘿

最炸到的是,
哥哥刚刚还编了一句笑话。。。
就是:死猫死猫真时髦~
真令我哭笑不得啊!

好,我无言了。
我任命了。
我真的任命了。 (开头和结尾写一样的东西以达到前呼后应的效果 [老师教的])= =

在这里顺便放死猫的照片,如果看到它记得报警/帮我打死 XD



* 死猫


* 狗一只
这个是很久以前的照片,现在更老了 XD

7 comments:

x)  said...

哈哈你撞到鼻子但它却那边睡到爽死啊哈哈哈

它有铃铛噢@ @.现在都很少看到养狗杨猫又给带铃铛的

那只狗..的颜色很像以前我叔叔家那只死了很久了不过总共咬了我3次的狗

而且它很像我昨天吃羊肉curry面时看到的狗啊囧!
这样的角度拍很棒噢,我喜欢它的头形 ><

(p/s 你的头像该不会是那只猫吧囧)

加加❥ said...

鼻子很挺是好事~~
别人羡慕都没有叻~
下次小心点咯~~
呵呵~
猫很可爱~
还有铃铛的叻~><

said...

回复叶子:
对!我看到它那幅是嚣张的样子就很想赐它一拳了!现在它还在那边暗爽 = =

不待铃铛不行的,它很会躲。。。有铃铛可以听到他在哪里,而且它跑的速度快到可以参加奥运了 XD

菜狗一只而已,很老了。。。好像从2001年养到现在。

呵呵呵。。。拍这个角度因为不想让大家看到他的脸。。。哈哈哈

P/S: 我的头像就是那只猫啊嘿嘿~小时候的照片

said...

回复加加:
呵呵没有啦...鼻子没有很挺啦
谢谢关心哦~下次会小心了

对丫有系铃铛的~
酱比较容易知道它跑去哪里。。。

x)  said...

哦哦原来
还是小的时候比较口耐..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哇老,你鼻子还好吧?
很痛叻,可怜啊

不过鼻子挺多么好
你不要给我啦,呵呵
很漂亮的叻XD

下次要小心点哦~

said...

回复♥siew♥ :
呵呵...好点了
谢谢关心~ =)

其实没有很挺拉...
一般而已 = =
不扁就对了

谢谢光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