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9

零收获

最近变懒惰了(不是向来都很懒惰吗?XD) 懒惰去写 Blog,全因为每次都不晓得怎样写开头...
乱写一通又会感觉少了什么,过后又很想删掉字迹,我在做什么鬼啊哈哈 = =


昨天去了 megamall,不说你都不知,一个离我家 3km 的建筑物竟然半年没有去过了 = =
其实还有更夸张的,就是离我家少于 2km 的 teluk chempedak (沙滩,旅游胜地哦~)竟然 2.5年 没去了 XD


* 经过路边乱拍的...一团乱啊 XD

其实呢...我们是想看看有没有新年衣的,所以就去 parkson grand 看看。
但是我不想这么早就买了,要等有多一点红色的衣服先 XDD
[其实我不喜欢红色,我喜欢的是黑白粉红色]
更何况我不想再像今年那样,买了好多很没有 taste 的衣服,过后穿了一次就给人了 = =
还是迟一些才买吧~

过后去玩具部看到很多 bear bear XD


话说我妈一直都在看衣服,而且都是看爽的那种 = =
我就闷闷闷闷闷死了!越逛越气,早知道我留在家好了!我的终极三国还看到一半的啊哟喂~~~
最后闷到躲进试衣间里面睡觉 XDD

回家之前去了 7-11,slurpee 完了,只好买汽水 = =


P/S:其实去 7-11 是有缘故的,就是因为我哥要买 mol point 来进 maple story 的 @-cash 啊


* 最后去买了 Yeah! 杂志。杨丞琳&罗志祥哦~ =)
话说好久没看娱乐杂志了,看来看去我还是比较喜欢 epop 啦啦啦~

米有东西写了 = =
话说我总是越写越短 XD
我腰酸背痛了丫!~

4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我写文章都是先写下文再写标题
而且标题都是从文章里的字选哪个我看起来很顺眼的,就放上去XD

我喜欢黑白紫哟,新年买的红色衣服在衣柜里过冬了

闷到躲进试衣间里面睡觉= =
你还真行啊 = =
我没这样试过,感觉好新鲜

我只试过在广场闲着没事,或等妈咪等到火大,
就去试衣间试穿我不可能购买可是很漂亮的衣服,
而且一次过拿两三件,还在里面拍照 = =
自己得不到就放上电脑,看看爽爽 ^^

x)  said...

啊啊我的沙发T v T

我还没买衣服。ORZ
很多都好贵好贵好贵啊 T T~

在试衣间里睡?
等下有人要进来试衣怎样wor? XD

懒猫♥ said...

我也是喜欢看EPOP呢^^哈哈
话说我的新年衣服还没买呢T^T
总是找不到时间去买~TAT

said...

回复 Nate River :
我曾经试过先写标题后写下文,也有试过先写下文再写标题,结果就常常忘了放标题 == 

紫色我也蛮喜欢,不过不要太深色的紫就好 =)

哈哈...太累了嘛,又很闷...干脆躲进试衣间算了
我也是第一次酱子的 XDD

呵呵...我倒没试过这样啊,很想酱玩~
或许可以得到一点点的满足感 XD
下次闲着没事去试衣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复 一片无聊的叶子 :
就是啊~有些衣服真的好贵,要等 discount 先 XD

是在试衣间里睡觉,可是一下子罢了...因为太吵了啦,外面一只有人在讲话讲话 = =
不用紧的,那边有很多试衣间...如果有人要试衣就叫他去别间吧 XDD

回复 小雪♥ :
对啊,epop 很好看~呵呵
我的也是还没买,再不买等下就会很忙了~
哈哈~抽空去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