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9

可以无视的日记

这几天没有花生大事,
随便随便开个电脑就开十个小时。。。
日子就酱一天一天过去。

我不埋怨日子无聊无趣,
我清楚知道时日无多了。
还有三个星期多就开学了,
妈妈说开学过后就不可以玩电脑了,
不行不行!这简直是噩梦!
无奈。我只能等着噩梦来临 T.T

------------------------------------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

刚才手痒痒去找 kucing hutan 的照片,
我这些慈祥的婆婆就拿来给大家看。。。



kucing hutan = 山猫
我的本名叫 陈 X 竹 < 很冷门的名字我知道
结果被人称 ‘山竹’ (果后,不错嘛)
相当年三个月前我从学校带回一只猫,(带怪兽回家后悔到现在)
结果该猫不被叫 “ 猫 ",反而是我〈 汗死
山竹+猫=?
山猫 = =
ladies and gentlemen,
如果要叫我该名的话就等我出黑色的疹先谢谢。

PS:如果你要称我波斯猫或者是英国短毛猫的话。。。
   我会很谦虚地接受的 〈 过度欠打

今天就到这里,谢谢。

3 comments:

x)  said...

不用电脑根本就是虐待嘛吼

那猫的眉毛..好长...

阿竹竹竹竹竹竹竹竹竹 ..喵 ♥♥

said...

叶子:
啊对!怎么可以不用电脑呢?!不用电脑等于虚度人生。。。

想到那只猫的眉毛就让我想到不久前我多手多脚地剪了我的猫的眉毛和胡须 = = 。。。

汗死。。。

加加❥ said...

波斯猫?
SHE啊~~~
哈哈哈~
波斯猫咪着它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