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9

昨天+网速

话说啊昨天心血来潮就去了 East Coast Mall,
炸到死的,吃了晚餐都几百点了才要去...
我没有心情想出,因为很迟了,而且还下着雨。
就随随便便乱穿乱绑头发,十足十整个邋遢样 = =

更炸到的是,一上车我才发觉到我手机脚机什么鬼都没有带!

然然然后就去顶楼参观新开的Golden Screen Cinema [算新开的吧]
我跟我哥好像两个刚出省的山芭佬,东张西望兼踱来踱去 = =
我觉得那时候好像有人看着我?= =
我觉得ECM的GSC比megamall那间高级了,而且还是有2楼的
以前顶楼没有戏院就冷到鬼酱,去一次就怕
现在就热闹到半死 = ='
重点是,我们这些三芭佬没有买票哦~
不过你不用担心的,我爸说他想看 avatar,希望可以看到咯,已经快1年没进戏院了
其实我比较想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 2 啦~~~

昨天卖了:

* Dentyne splash [plastic 纸撕过头了 = =]
我喜欢这个口味,很香~ =)


* 1.5 kg Friskies 猫饼
我猫喜欢吃 =)


* 米饼 - 最近我很迷恋吃这个 @_@

---------------------------------------
刚刚去Speedtest测试网速,
哇劳,情形如下图:

==哇劳...马来西亚的网速实在够慢的。

然后我再查州的,哇劳...

我住的 Pahang 排第十咧~
亏我当时看到还爆出一句 'Yes!',我吃错药了
不过好过其余那些没上榜的吧~

5 comments:

x)  said...

你快一年了
我是根本没去过。ORZ

那个网速
为什么有国家能到23mb的啊!!╭(╯^╰)╮!!!!!! (泪奔

said...

回复一片无聊的叶子:
哈哈~其实我这辈子去戏院没有超过10次而已
为什么没有去过啊?

对阿,看到都生气了
同时我在想象那些国家的网速是快到什么程度 T T
我也是泪奔阿~

加加❥ said...

没有perak的~
是不是代表很慢?

x)  said...

没钱去咯~~ T 3 T
还有就是每次我爸都是说:等戏出了后download来看就好了 = =

话说我看到新的照片了?XD
米饼真的很好吃啊~也是几久没吃的了XD

said...

回复加加❥:
应该是代表慢吧~因为它是列出 top ten 而已 =)呵呵

回复一片无聊的叶子:
哦~我以为你们买盗版 DVD (piakk...)
对啊上网 download 就可以了,反正不用钱的 XD

哈哈~很离奇厚 XD
没有拉因为上次 USB 插头出问题了无法连接所以 upload 不到图片 =)现在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