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9

从新开始

终于... 新的部落格又很敷衍的建好了,
真的很 beh tahan 自己了,
你知道我总共搬家了多少次吗?
我也不懂 ...
但是还隐约记得,
这是我一年内的第六次!
从百度到 blogger, 到无名, 又到 blogger, 又到无名, 最后到了 blogger。
总希望这是最后最后最后一次的搬家,不要再冲动了。
从小就有两分钟热度的性格了,真不希望三岁定八十 = =

搬家后不喜欢第一时间通知别人,
原因很简单,
只是不想让别人对还没有 settle 好的乱七八糟部落格产生厌倦感。

很多人喜欢把 ‘部落格’ 和 ‘博客’ 混成一堆,
要不就乱用一场,
很久以前我也是不懂,
但至少我没有滥用。
某天看到报章有写,原来部落格是 blog,博客是写 blog 的人。
我最求 high class,
所以喜欢多手多脚的改成 blogue,
你看是不是很 high class?<< 欠打

发现社会上越来越多称职的博客,
真的很佩服下。
不知何时自己的部落格也能引起大家的注目?
承认自己不好,但并不表示永远不好。
就像我说的:既然不是最好的就要想办法做到最好。

从今天开始不要再让自己的家拍苍蝇!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为了梦想就要牺牲了!
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