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9

冬至要吃汤圆 XD

* 我知道如果我 up-to-date 在昨天写会没有人看的,所以迟了一天才写 XDD

那天我好心关掉电脑去帮妈妈搓汤圆,没有拉...其实我不是真正要去帮忙的,我是纯粹想玩 XD
结果一开始妈妈就是一副黑脸,过后更死...就一直念念念念念
最后我不爽了,掉头就走 = = 继续玩我的电脑
等妈妈差不多搓完才去拍照 XD


感觉上今年做很少汤圆,而且又是往常的红绿白色
红色是人造色素做成的;绿色是用 pandan 叶;白色是...普普通通的粉加水 = =
其实我一开始就一直问妈妈有没有研发新口味,
但是我并不想像去年那样,随便拿橙汁来弄...结果汤圆带酸味 = =
结果妈妈说不得空不研发了

然后昨天一起来汤圆就煮好了,
不可以拍步骤了 = =

* 这个是很多个钟头后的汤圆,水很浑浊 XD


* 这个是我做的,啊哈哈~

其实我还要讲很多的,全忘了!XD
都是刚才啊给我哥看到我在写 blog ,还说要去找我的 blog!
当然不可以!绝对不可以给亲人看到拉~
最后就随便乱给他网址好了 XD
呼..好不容易打发他了 =)
话说刚才吓到差点心脏病了 XD

4 comments:

x)  said...

..也太...太多了吧! @ @

你哥不会回来再跟你要网址么?...

said...

回复一片无聊的叶子:
啊哈哈~往年更多哦!因为要拿去派亲戚嘛,有时还可以吃两天的 = = 今年没有了

不懂噢,他也懒惰理我了吧。还是...还是他真的以为我乱给的网址是真的? = =

加加❥ said...

汤圆很可爱叻~

圆圆的~~

圣诞节快乐哦~~

开开心心每一天^^

said...

回复加加❥
哈哈...谢谢夸奖啊~
嗯...这个圣诞都是闷闷地过
你也是要快快乐乐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