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9

闪电式+海派甜心

昨天本来想更新的,却遇上雷雨。
老妈担心电器会再次被劈坏,所以逼我们关掉电脑 [我家没有 lightning protector 的么?]
妈的,据说雨季又来了。讨厌下雨的时候,计划被打断了,而且有非一般的吵,尤其是家里换鸟屋顶后 = =
更讨厌的是下雷雨,妈的 XD

据说我的猫有够胆小的。一打雷就躲到十万八千里之远,听闻还是边跑边跌倒那种,真够愚 XD
然后就不懂是谁的‘好主意’,竟想到拿枕头盖住那只猫 [以避免它被吓死 XD]
一打雷的时候我们就乱碎碎念给猫听,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一个字:傻 。还是很严重的傻。

* 又给我拍到这种半边脸的照片了~嘿嘿~ 超三八的表情 XD

这场雨还真的很=闪电式= @_@
不到一分钟我家就淹水了 = = 在这一带每次只有我家淹水
不过水势很低罢了,大概是 15 cm XD [就是车房那里罢了]
几年前有试过就是淹到进客厅的,犹记得当时我还去捉鱼 = = [有收获的呢]

本来以为等水位高一点再拍照‘留念’,怎知道一分钟后就退水退到无影无踪 = =
真的够闪电的 XD

-----------------------------------------------------------------
最近听说很多人都追着《海派甜心》,
我一向来很懒惰看戏拉,尤其是连续剧。
不是没有耐心,就是看到一半就会忘记前面的剧情啦啦啦~
今天手痒痒就去看了。
目前还看着第三集而已,很不错啊很好笑。
小猪的造型很可爱呢~嘿嘿

哒浪~哒浪~哒浪哒浪哒浪哒浪哒浪~〈 后遗症

4 comments:

x)  said...

Whoasai..15cm够高了wor = =
你的屋子地比较低har?水全部跑过去你那边..可怜遭殃lor ...

海派海派<3
新的一集很像是今晚出也XDD

加加❥ said...

哈哈~你很喜欢拍猫~

那个表情很经典~~
眼睛圆圆XD
海牌超好看的~~~
一定要追下去~
后面很紧张~~

Peishingps said...

看了这戏就一定会“哒浪,哒浪,哒浪...”
哈哈。

said...

回复叶子:
嗯我家的地是比较低的,而且就对面有水沟。。。所以比较容易水灾。。。今年算是很少了 =)
呵呵...等着海派新的一集

回复加加❥:
是啊我很喜欢拍猫 ^^
表情经典到来来去去都是那个表情 XD
嗯海派越看越紧张了

回复≡杏≡:
哈哈~对啊,这部戏根本就是在帮 pink panther 打广告的嘛~